月(二):我代表人民枪毙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雪(六)兼月(一)终于过渡到“月”了,但是这个过渡太生硬,血淋淋,元祖雪月饼都比这个好用啊!!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一句巨经典的歌词,出自《月亮代表我的心》。它1972年由陈芬兰首唱并在南洋地区发表,1977年经邓丽君重新演绎后红遍华人世界。1999年,歌曲获选为"香港20世纪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11年,获选为"台湾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这首歌被无数人翻唱,被无数人用来求爱,表达情感。

但是,但是,你们想过吗?这样做合适吗?月亮真的能代表你的心吗?

我们来看看月亮究竟代表着什么。

在中国古代神话中,嫦娥独吞了长生不老药,机缘巧合逃到了月亮上,还带走了后羿准备红烧下酒的小兔子。美女跑了还情有可原,顺道把美食也带走,这就很恶劣了。

这是一个关于背叛的故事,月亮就是这个叛徒的庇护所。月亮上还有一个人,叫吴刚。他在学道的过程中犯了错误,被神仙惩罚在这里砍桂树,一辈子都砍不完,相当于被判了无期徒刑。

你看,这月亮上都关了什么人啊!月亮代表了背叛,代表了无可饶恕的错误,你还要用它来求爱吗?

不光中国如此,我们来看看外国。外国最先进的就是美国了。美国曾经有个阿波罗计划,是当时的总统肯尼迪提出的。

据说是肯尼迪风流成性,不满足仅仅与西方美女共度良宵,什么美腿演员安吉·迪金森,瑞典情人格尼拉·波斯特,性感尤物玛丽莲·梦露等等这些,都已经看腻了,他想找个东方美女。受《西游记》的影响,他爱上了嫦娥,因此要到月亮上去把她接下来。

但是,登月哪有那么容易?神仙住的地方,凡人很难接近。

为了稳住自己的总统,不要色令智昏,于是NASA就策划了登月骗局,谎称已经登上了月亮,但并没有嫦娥,让肯尼迪死了这条心。

根据1999年盖洛普组织民意调查结果,89%的美国公民相信人类曾经登陆过月球,而6%的人不相信,5%的人则不确定或无意见。这么多人上当受骗,真是可怜。

你要不相信,去网上搜索“登月骗局”,就能了解更多的事实。

还有一句古话,叫“夜黑风高杀人夜”。

为什么黑夜适合杀人?因为黑啊,黑夜能够掩盖罪恶。为什么黑呢?因为月亮的缺席。

月亮为什么会缺席?可能是收了杀人犯的好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管人类死活,只顾自己发财。

所以说,古今中外,月亮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它代表了背叛,惩罚,欺骗,贿赂,腐败,你还要用月亮来代表自己的心吗?

罪恶的月亮,我代表人民枪毙你!!!

你没有资格代表我们的心!

图源:pixabay


风花雪月系列汇总

风(一)

风(二)

风(三)

风(四)兼花(一)

花(二)

花(三)

花(四)

花(五)兼雪(一)

雪(二)

雪(三)

雪(四)

雪(五)

雪(六)兼月(一)

月(二):我代表人民枪毙你!:本文


希望喜欢我文字的人,去看看这个吧,说说对我的看法,请我吃星星

,谢谢啦~
我的 @ReviewMe 凭证留言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文人就是文人,
月亮千万年来无辜躺枪,情何以堪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要实事求是,不要被月亮皎洁的外表给迷惑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美的一首歌就这样的被你人道毁灭了!在婚宴上喜欢高唱这首曲子的人,一定是对你是咬牙切齿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我只是一不小心说了真话……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killer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