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50级留念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嗨,你知道吗,有个社交网站可以靠点赞赚钱!

真的吗?什么网站?

Steemit!快去注册吧。

于是打开STEEMIT.com,验证邮箱手机后告诉我需要审核,请耐心等待。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任性的注册流程,不过看在钱的份上就等等吧。然后就这么过了一个月,我早已忘了这件事。某日,小P问我,注册了吗?哦……注册啦,但是让我等着就没声音了。小P说,快去重新弄一下,如果一周后没有声音可以跟客服联系!好吧,好吧,看在钱的份上,又一次把那些流程弄了一遍,这次倒是满准时,一周下发了账号 @kidsreturn

孤岛

打开STEEMIT,看到首页上都是价值成千上百美金的帖子,点开看看内容也不过如此嘛!看来真的是发财的机会?于是点开“写贴”,找了张颇为满意的手机摄影贴了上去,然后随便打了几个标签,“发布”。过了几天上去看看,似乎有人留言,但是提示对方等级太低无法查看。什么意思?我不能和“粉丝”聊一下吗?接着,又尝试着发了几个帖子。结局是一样的,零点赞、零回复,就像“对着空气讲话”。

扁舟

事情在某个晚上有了转折,我被小P拉入了一个微信群。每天一千条以上的消息,从疑难解答、币价分析到全天候斗图。我惊讶地发现,原来STEEMIT上是有活人的!这是由 @team-cn组建的“新手村凉亭”,我好像离开了孤岛,搭上一叶扁舟,在@ericet @honoru @softmetal和村民小伙伴的帮助下,开始逐渐学会怎么使用网站和工具,还听说了不少CN社区的历史与八卦。

启航

渐渐的,我的声望值逐步攀升,加上从小P那里打劫了10SBD代理给CNBUDDY和JUSTYY收租,我的STEEMIT之旅也算是慢慢起步了。2018年5月的某个晚上,大家茶余饭后又在新手村凉亭里吹牛聊天,话题集中到了村长家半夜闹浣熊这个八卦上。“要么我们弄个画浣熊大赛吧!”不知道谁提议道。“好好好!”“支持!”“哈哈哈,一定参加!”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把活动框架定了个七七八八,花生阿姨甚至把活动口号也想好了!抱着起哄的心情,我也嚷嚷着要办活动,村长、村宽、村高不仅一口答应,还把主办权交到了声望只有35的我的手上!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自己不知天高地厚。在STEEMIT时间长了才发现,原来不满40级是没有信用度的,别说主办活动,连猜球都没有资格。所以,除了感谢新手村对我的无限信任和支持,我实在找不出第二句话来表达心声。

首站

在筹划活动的阶段,我的心里一点没有底:究竟最后多少人会参加,多少人会赞助,真的不知道。新手村,又名贫困村。除了村长宽高手里有点余粮,其他小伙伴们大多都还用着STEEMIT代理的15SP。没想到大家热情十分高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砸锅卖铁,东拼西凑,最后筹集了37SBD作为活动奖金。投稿作品也是络绎不绝地涌来,最后一共收到了41件作品!整理作品、制作视频、统计投票……忙碌了大半个月,6月1日写下最后一个活动颁奖帖,给大家一个个地发完奖金后,我立即关电脑,躺床上,大喊一声:“老子以后再也不办活动了!”哈哈,真的是看人挑担不吃力,自己从头到尾办一次才知道要办好一个活动要付出多少心血,而且还要看天时、选地利,求人和。总之,经过这次难忘的活动,我由衷要向STEEMIT上办活动,并且持之以恒办活动的各位前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未来

在新手村,满50级就可以小学毕业,升入初中,开始新阶段的STEEMIT生活。但是,我这个刚刚升入初中的学生依然处于懵懂无知的状态,有太多不懂、不明白的地方。跟着大家慢慢学着算币价,倒腾STEEM/SBD汇率,看喂价学买赞等等。最近币市不景气,币价连连下跌,好像社区的活跃度也大幅降低。但凡事分两面,这也许是能静下心来,给自己定位的好时机。不必在纷纷扰扰的大潮中四处迎合别人,在尝试各种新机会、新工具、新挑战之际,坚守自己的风格和初衷。就让我们继续在STEEMIT上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kidsreturn.000webhostapp.com/2018/07/steemit-50%e7%ba%a7%e7%95%99%e5%bf%b5-%e2%98%86-%e6%9c%88%e6%97%a6%e8%af%84-2

Sort:  

开始新阶段的STEEMIT生活

@kidsreturn, 这个月旦评不错,赞了!

@kidsreturn,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总算买了一次靠谱的礼物送给我...1个0x开头的比特币...

呵呵 新手村的确栽培了新一梯次的中文steemian 👍. 多多交流吧

也谢谢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团队朋友的帮助!非常感谢~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兔子腻害 看好你

梦回大鲸~~哈哈

還不知道什麼是月旦評, 但like一個!! 這個分段好有參考價值 XD

谢谢!我自己看不来长文,所以主动给大家分个段^^

讀起來不吃力最重要

加油吧!

谢谢老刘头^^

小兔子写的文章还是通俗易懂的!满分💯

谢谢村龙老师~~~

Congratulations @kidsretur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Croatia vs Englan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64.16
ETH 3111.33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