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二月的一些计划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三更半夜得出发去柔佛,明日有会议得出席。自从多了些职责后,奔波的频率加了不少。虽然说有些时候会想说干嘛把自己搞得这样,但多了责任也多了学习和成长的空间。在上个月,自己就有点忙得不可开交,在steemit的时间也自然而然少了许多。这也是必然的,因为时间和精力的确有限。对于创办的 @archisteem 也真的少了闲暇时间去管理。在想 @yanyanbebe 是否要帮我分担一些任务,来让这个账号从新活跃起来。我其实通过 @archisteem 开启了 中文版的 @archisteem-cn 。这是因为我知道有几位活跃人物比如 @yanyanbebe @kelvinzhang @itchyfeetdonica @iguazi123 等都有在使用 #archisteem 来写文章。到头来,我是想让这个平台能够帮助更多的用户成长。也感谢2018 年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现在,基于时间限制,筹备工作进行得比较慢,但进展还是有的。现在的阶段会着重于完成 1001 Places to Remember 的编辑和书本设计。这个月,就会把计划蓝图吐出来,把任务分配出去,大家一起完成这个项目。

说真的,要把这个项目搞好,看似简单,但是要把人力集合起来(在资金匮乏的情况下)的确有难度。那把火,我还是有,开始的项目,我本身会趋向于把它完成。所以今年把这个著作完成是 @archisteem 的第一使命。先前,我也真的低估了这个项目的工作量,还真的得从新调整。好吧,就到此,是时候把计划死磕出来。大家晚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This post contained some typos in its mentions that have been corrected in less than a day. Thank you for your quick edit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Thanks! Haha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chylovedonica???!!! 🤣🤣🤣 看来我的用户名很难记呀
加油小金 💪 虽然我也好久没时间正经写archisteem长文了 😂

哈哈真的不好意思,潜水一阵,竟然脑袋空了不少。哈哈近来好吗?哦,也新年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新年快乐2~ 我突然发现我也拍了这个车站!好像是从吉隆坡坐车去马六甲:
AC4EBAF1-491F-4539-9E18-9E3F093C4096.jpeg

这车站本来是吉隆坡通往南部的长途巴士总站,往柔佛马六甲都是到这里,近1、2年才通全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这才知道呢。以前上北是pudu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就是Jalan duta是主要的总站,可是交通不方便。Pudu又转换成UTC了,只有短程如往返芙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当时坐那等车 面前这对男女一直开开合合 我就给他们拍了一张 哈哈

哈哈等到沒事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哦,有记得你到过这里!这样也给你挖出来!666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只是在手机相册里输入吉隆坡 很快就找到这张了 哈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哈哈又见TBS 那开门男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很有代表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看似大工程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算大了,在cn社区里,大的工程好多啊。只能说在能力有限的范围内慢慢突破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56.04
ETH 3066.98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