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dtube变成了一片空白!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1210360540.jpg

昨天瓜叔@aellly强烈建议领取 D.tube 的空投,本来是不想操作的忍不住瓜叔的建议,还是打算试试。

结果在浏览器打开 D.tube 的网址时变成了上面的这个样子,出了一个标题,什么内容都没有。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电脑上用 chrome 浏览器和IE浏览器都是这个情况,手机上用chrome也是这样子。

于是在新手村问了一下,@andrewma 说他可以正常访问,而且帮我分析说可能是路由问题。

这下把我搞懵了,我把电脑、路由器还有光猫通通都重启了一下,结果还是不行。手机重新连接之后,也还是不行。

估计我是与这次空投无缘了!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别担心,有村长在 欢乐.png

嗯嗯,村长已经帮忙解决了

老刘。时好时坏。dtube 这两天都不稳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是空白,后来怎么解决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ericet的修改版,你可以问村长要链接。

我手机里没有备份

你好鸭,liuzg!

@biglotto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nuagnorab nuagnorab 在艳阳高照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芒果纷纷雪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