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

in #cn5 years ago

IMG20190605110314.jpg

最近食堂里新推出来了一些甜点,感觉很是新鲜。虽然我平时不怎么吃这些东西,也不太爱买这些东西,但是想着家里的两个妞应该会喜欢吃这些东西。所以今天中午在食堂吃饭到时候就顺道买了几个蛋挞。

对我来说,这些蛋挞味道一般,就算是外面蛋糕店里面的蛋挞我也没有觉得多好吃。大妞喜欢吃甜食,特别爱吃优美滋里面的蛋糕和蛋挞。每次出去逛街,大妞几乎是逢优美滋必入。我问大妞这些蛋挞味道怎么样,大妞说和优美滋的差不多。

和优美滋的蛋挞相比,食堂的蛋挞虽然品相上差了一点,但是味道差不多。优美滋的蛋挞每一个都在四块钱以上,这里的只要两块钱。应该算是物美价廉!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價格竟然相差一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可能是因为才推出的,还处于宣传阶段,所以比较便宜。

喔!原來如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甜点好吃,2元很便宜了,现在物价越来越高!shop

确实如此,不知道会不会涨价。

你好鸭,liuzg!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eyday 罗罗 迎着大雪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看你这口牙,难道你和狗是同一个祖先?"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石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给你点赞!

好吃的蛋挞!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iuzg!
@cecili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597.89
ETH 3559.60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