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揭秘·那碗面条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421_005356.jpg


上个礼拜,老刘头吃了一碗与众不同的面!这事儿反响剧烈,村里村外,引来无数群众围观。

老刘头的内心是激动的。正是因为有你们,老刘头才能在steemit上坚持下去,你们就是老刘头赖以存在的动力。感谢各位围观、感谢各位点赞留言!

同时我也要感谢新手村 @team-cn 以及新手村的发起人 @honoru@ericet@softmetal 给了我举办这次猜猜猜的机会,我还要感谢 @htliao 给予的全力点赞支持。


这到底是碗什么面?它到底哪里不同?或许这才是大家所期待的。

接『猜猜猜』话题,老刘头在下午一点来到一家面馆,由于过了吃饭的时间,面馆里已经没啥吃的。老刘头随便叫了一碗。老板很热情,他应该最喜欢我这样不挑食的顾客。

其实老刘头也很挑食的,不挑食是因为已经没得选。

当(面馆老板)我端上来这碗热气腾腾面条时,(香气)臭哄哄的味道扑面而来,原来不止我一个人不喜欢大肠的味道。老板说就剩大肠了。

那么让我们恭喜下面三位猜对的朋友吧!他们是:

小兔子 ( @kidsreturn )、花生阿姨( @peanut77 )、神算子( @chineseman )

没猜对的观众不要灰心噢,新手村 @team-cn 每天都会有新游戏等着大家,希望大家一起开心。我这里也给大家准备了小礼品!


附参加猜猜猜名单

姓名答案是否正确
@hmayak鸡胗面
@sunny-rain红烧格拉条
@windowglass牛腩面
@linda65口条鱼面
@kidsreturn大肠面
@tvb红烧牛肉面
@tydebbie台灣牛肉麵
@aellly牛杂面
@wwstreet传统猪肉面
@honoru牛雜麵
@darkcat牛杂面
@ericet大混锅面
@chineseman肥肠面
@weitz全牛面/牛全面
@wilhb81天上人间为我独尊麻辣面
@stepbie番茄牛腩面
@fishlucy田螺面
@lulucy牛腩面
@liwen12345川味牛肉面
@peanut77肥肠面
@wuxing牛杂面
@dancingapple冬菇面
@youandme猪皮面
@pgr干脆面

这起猜猜猜的sbd奖励是:1.263 。所以,猜对的朋友获得 0.4 sbd,为猜中的朋友获得0.003 sbd 。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5)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5)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好激动,这是个惊喜!

从你上次的回复我就知道没有中了。。谢谢也有奖励!

真是个聪明人!

@pgr 你的干脆面 是来搞笑的吗?

小P是来搞笑的

鉴定完毕

@liuzg, 关注你很久了,一起来搞点事情吧!

你说,我做!😌

嘻嘻,终于揭晓答案了~

恭喜各位得奖者 :D

谢谢支持,重在参与!

哦也!!!!撒花(生)庆祝!

花生阿姨好厉害,中奖无数!

哎,又没中。

没中也有鼓励奖!

恭喜恭喜
所有得獎者
結果你有把它吃完嗎

吃了,闻着臭、吃着香!
当时饿了。 @kidsreturn

我也是最不愛大腸麵
每次吃牛雜麵,我也會叫店家,不要給我牛腸。

我特爱吃牛杂,不爱肥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671.94
ETH 3040.89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