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第二个SCT-UBI计划以及我对SCT的部署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mmexport1559534192684.jpg

图源

自从不小心错过了上次@sct发起的502(SCT-UBI)计划,这几天我一直都在积累自己的SCT。经过这么多天的不懈努力,今天终于把我的sct积攒到了510个。虽然与前一次的502(SCT-UBI)计划失之交臂,但是听村长@ericet说在这个月SCT大神@jack8831还将发起第二轮的SCT-UBI计划。看好SCT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这个月的SCT-UBI计划。

在这段积攒SCT的时间里,我不停的将我@liuzg账户里的sct全部转移到@china-mobile这个账户。然后把@china-mobile账户里全部的SCT staked 。这样一边转入一边staked,可以更合理的利用这些staked SCT赚审查。刚才测试了一次,510 staked SCT 全力点赞可以点出0.05sct(昨天还能点出0.几的😓)。

IMG_20190603_110117.jpg

@china-mobile是我的一个备用账户,长期以来它大部分时间都跟随新手村@team-cn一起给cn区的朋友点赞。这个账户里的sp并不多,给大家点赞的力度其实很小很小。随着新手村不断的壮大,以及更多朋友对新手村的支持,这个账户的跟赞已经变得可有可无。为了让@china-mobile变得更有作用一点,也为了这个账户的自我成长,我将对这个账户做出一些调整。

我会持续不断不定时不定量的向@china-mobile转入 sct 并且 staked ,这个账户赚取到的审查sct也将全部 staked 。从现在起,@china-mobile将继续跟着新手村SCT审查账户@sct.jack.cn1一起为大家点赞。

现在获得sct的难度比上个月大了很多,一个帖子想得到四五十个sct都很困难。不知道第二轮SCT-UBI计划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道第二轮SCT-UBI计划需要 staked 多少 SCT,更不知道我 staked 的这些SCT能不能满足第二轮SCT-UBI计划的要求。

期待@sct的第二个SCT-UBI计划!!!


欢迎关注@cn-malaysia,支持马来西亚中文博客!

Sort:  

你好鸭,liuzg!

@aelll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在艳阳高照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感谢代理10.19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们的SCT成长的速度都好快!

现在长不起来了。

昨天,490个sct能点出0.25sct,上午510个sct能点出0.05sct,现在510个sct能点出0个sct——您没看错,是0个。

这是啥情况?通胀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更正一下,510sct能点出0.33sct

Congratulations @liuz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瓜叔!shop

你好鸭,瓜叔!
@liuzg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這個方法很好,也可以善用 VP,感謝您的分享.

感谢使用sct-cn标签,
期待你继续于SteemCoinpan分享。

你看就知道今天是米高值班!

你好鸭,liuzg!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anlikming 阿力 迎着沙尘暴 跑着步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珍珠奶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第二个sct-ubi计划要开始了嘛?需要staked多少sct才行呢

我也是听村长@ericet说还有后续计划的。
具体情况只能等村长他们去沟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038.60
ETH 3148.89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