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说说“汉服”

in #cn6 years ago

我确实有听说过“汉民族的民族服饰,我们也应该像日韩一样穿着自己的民族服饰”的话,当时我心里的感觉是,那么旗袍难道不算么?
我只是不喜欢用一个大概念(并且还是片面的)来诱导一些风向,但是汉服本身我还是很喜欢的。家里有四套汉服,春末夏初的时候我会习惯穿汉服配上我自己做的发簪去外面走走,自我满足吧😂

Sort:  

对啊,我其实我也有一堆类似的衣服,在国内的时候我也经常穿穿。我也是不大喜欢给这挺好的事儿认为加上一堆“意义”。之前我还看到一个人在微博上说:我们汉服圈如何如何....正当我无语的时候,我看到了回复中有这么一句:我就听说过“猪圈”,“羊圈”。这个“汉服圈”是个什么圈。

中华语言,博大精深啊~

哈哈哈哈 其实还有lo圈..

LO圈是洛丽塔么…我记得以前看过一个新闻,说是洛丽塔的衣服很多然后就有小姑娘做色情交易,赚来的钱去买这些,还有什么叫“大叔帮帮忙”的QQ群…

卖淫新方法....感觉和日本援交很像 我不喜欢lo是因为他们撕逼很厉害 穿日本牌子的看不起穿国产的 还有鄙视链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一样都一样。对事物本身其实本来是报以中性的态度的,烦的是那种生硬套在上面的“意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7453.27
ETH 2928.75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