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回密码了

in #cn6 years ago

事情是酱紫的,两个月前偷了一段时间懒,好少来这里写东西,前不久想重新来灌灌水,发现一个大问题!

我把密码忘记了!!!

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这种错误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然而刚刚我在家大扫除,终于找到了我的密码!

遥想起最初我把密码存在手机上,后来一想据说写下来才是最保险的做法,于是我把密码写到了一张小卡片上,然后把小卡片放到了我的一本书里面夹起来,为了保险起见,我又在我的一个记事本上写了我放进去的书名,这么一看,毫无破绽。

然而上个月,我手机上记录的密码被误删,我想起来找我的纸质密码,却木有找到我记录书名的小本本,于是在我家排山倒海的书里一顿乱找也没找到那张小卡片,苦笑!

就在刚刚!我在家大扫除,从书桌后面扫出了一张卡片,上面居然是我的密码!!!这真的是让人好无语!!!

所以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的道理,在我这个头脑昏昏的中年少女身上简直毫无作用!

不管怎样,花生阿姨又可以回来灌水啦!哦也!

Sort:  

hi~ 花生阿姨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思念村长!

哦!花生,你走的第一天 想你。 花生,你走的第二天,想你想你。 花生,你走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 花生,你走的第四天,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兔子和花生真的很配!来成都请你吃哈哈哈哈!

肉麻。。。@pgr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接下来你要把密码记在云里了

哈哈,可以

再次恭喜&歡迎回來
一起浪呀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迪比么么哒!

记好了,别再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几十位的密码,丢了找回来还真的有难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peanut7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Are you a DrugWars early adopter? Benvenuto in famiglia!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peanut77!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Steem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Downvote challenge - Add up to 3 funny badges to your board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13.71
ETH 2919.21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