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猜猜猜】 #2 | 答案揭晓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感谢所有的参与者


再次用男神镇楼

IMG_3442.jpg

@ericet 猜测:花豹
@softmetal 猜测:两个豹子在干那事 (给软哥颁发终身驾照一枚!)
@liuzg 猜测:雪豹
@kidsreturn 猜测:豹子
@leftbank 猜测:豹子豹子!(Sharon给你颁发今日最可爱奖)
@tydebbie 猜测:豹子上山了
@peanut77 猜测:豹子!⊙∀⊙
@pgr 猜测:有块石头上写着 “ @coder-bts 到此一游”!
@fishlucy 猜测:豹子(Lucy说的都有道理)
@honoru 猜测: 豹?
@hmayak 猜测:1是豹子,2是500年前被 @sharonqian 镇压在此处等待豹子解除封印的石头怪……(#^.^#)

所以正确答案是——


雪豹

@liuzg 回答最精确,获得总奖励的 50%!其余猜豹子的人呢就 随便分吧 平分剩下的吧~

这次乱皮的人不给奖励!
@pgr 小p 这次仍然非常皮,给你 0.010 SBD,不能再更多了!
@hmayak 很用心地 乱答了一通,给你也 0.010 SBD 吧

活动链接


【新手村猜猜猜】新手村联欢竞猜活动


小声逼逼:

大家好我是 @coder-bts@sharonqian 今天太懒了,所以这篇文章是我写的 :|

Sort:  

这个好嗨皮哟!

Lucy~~~

作者注:镇楼男神图不是我加的

那不是我的照片吗:P

哈哈哈哈哈村长~咱皮这一下很开心嘛😉

和我长的很像,说真的。哈哈哈

村长爆照!以图为证!

我老婆可以做证,哈哈哈

@coder-bts 所以你歪曲事实真相~把自己写“到此一游”的事掩盖了!~

哈哈哈哈哈哈给小p颁发终身全村最皮奖!

我马上撤销给你的 0.010 SBD :|

他不会的!因为失踪Sharon回归了

啊?这样哒?
肯定就是 @coder-bts 乱写“到此一游”!还不承认!~

你刚刚说什么?嗯?(狐疑

撤销0.010 SBD 不要紧!但是!我绝不相信 coder-bts 会干出乱写“到此一游”这样的事!是谁在瞎说?谁!?

耶!
就说吗。
我看过的,是一部纪录片吧?

是的嘞!刘叔叔知识面棒棒的!

笑喷,小P的答复总是出乎预料 XD

重点不在小p在我

哈哈哈,好好好,把聚光灯都照在你身上!

哈哈哈哈哈可不是嘛~笑哭~

谢谢虾仁!~( 假装没看到 @coder-bts ~)

哈哈哈谢谢兔子~(这里是失踪人口回归的Sharon)

假装没看到你这条评论

哈哈哈是的呀~感谢大家的参与~

太好玩了

非常感谢

感谢您的参与并期待在新手村的竞答再次见到您!

Congratulations @sharonqian!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0986.03
ETH 2921.26
USDT 1.00
SBD 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