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的少年腊肉|!资深吸猫 ,性格极其古怪 的steemit 新人| Self Introduction ! ----图片可能引起不适 慎入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 Introduction

    我,不装,不作,不文艺,不清新
    举世皆淫我独清,举世皆浊我独纯。

自谓 文能提笔控萝莉,武能床上安人7 ?
那么问题来了 油腻的少年 你们约吗?


  • Snial 小松

我来自重庆,大家可以叫我小松,或者snail。
都说重庆人热情火辣,火辣的其实都是妹子。重庆男人俗称耙耳朵,都被这些女生调教了,都怕老婆。重庆人热情好客, 但是各位各位,千万不要带重庆人吃火锅的时候点鸳鸯锅,不然会翻脸哦。微辣是我们最后的妥协。

我现在是一名在读的 大二狗,大家点我我就可以“汪”一声,但是还要我再叫?对不起请给我steem. 我平时喜欢撸猫,练练毛笔字,画画。区块链迷,平时时候看大佬诉说币圈风云。 现在还是一名自学 ML 的理工男,未来想从事机器学习有关工作。

  • 初识steemit

    就是4月份才开始接触steemit吧,听说注册很难,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注册了。等了5天,深陷绝望之中?这是发来了邮件。开始了自己的发帖之路,居然发现这比游戏好玩,各位朋友都很热情!耐心解答问题,深深被吸引了,一入steemit深似海,从此基佬人妻算个niao.

  • 貌似小鲜肉的照片

QQ图片20180406212448.jpg

  • 资深撸猫人士,路上的都不放过

QQ图片20180406212453.jpg

  • 偶尔会练练书法

QQ图片20180406214332.jpg


  • 结语

    来到steemit社区非常高兴,希望和大家多多交流,我喜欢练字,撸猫,一心想成为技术宅哪位大神带带我!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我们一起把CN社区搞得更加活跃。

同时还要感谢@team-cn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对新人的大力支持。

Sort:  

文艺小骚年!点赞!

感谢对新人大力支持

Hi, snailsong! I just resteemed your post to more than 3000 followers!
I can also re-steem and upvote some of your other posts for just 0.02 SBD/Steem if you are following me for at least 10 minutes

这书法必须赞啊。

谢谢 平时有时候会练,可以静心

@snailsong, 绝对的码字达人!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你不想我吗

書法,一流,一等一

感谢感谢

必定成名人

@snailsong, 写得好好哇~~~ img

哈哈,写得再好,也要你点赞嘛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Beautiful :-) have a happy weekend

我的大学生活

哈哈 大学过得快

这品文章我居然没留言!

哈哈 现在留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46.69
ETH 3790.48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