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一|月旦评| 哒哒的马蹄,是我美丽的错过,我不是归人,是过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诗

我从江南走过,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般的开落。
我哒哒的马蹄...是个美丽的错误
我不是归人,只是个过客。


一画

QQ图片20180411232018.jpg

一心声

timg.jpg

江南朦胧烟雨中,想起了那个雨巷,想起了撑着油纸伞的江南姑娘。一排排错落有致的青砖白瓦,那一条条潺潺的溪水,那一座座古提,多少文人墨客笔下的江南,那几处新燕啄春泥的茵茵早春,那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盛春,写下多少向往多少惆怅。

Sort:  

小清新

哈哈 要不要来一波重口味

我是来看字的

看下内容嘛 哼

看不懂:P

一诗 的内容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web game this The Double Man career【chapter 52 game start】网游之双面人职业【第五十二章进副本】原创网游小说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by @aellly

把内裤当外衣 【齐白石杯】 by @peanut77

我的生日面+家里地位澄清文 by @ericet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and to be recommended, reply with STOP.

字写得确实比我的好看!@ericet说的没错。

哈哈 要不要我教你

钢笔字得练,教哪能教的会。

海边盖房子——浪到家~

哪里浪了,哈哈

海上起风——哪都浪~

我在内陆 浪不动哈哈 不像小哥你 在希腊

心里有海,走哪都浪~
我不一样,我老实又木讷。

一心声也如诗一般,过客的笔触如画家一般,笔笔是功夫

哈哈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774.83
ETH 3620.03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