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cn.org 参与开发激励计划

in #cn5 years ago

目前收到很多人自愿的捐款(@aellly@abcallen@liuzg@also.einstein, @robertyan)

收到的部分捐款+收益将会用于支付服务器和域名费用,剩余的将会用于奖励参与开发的人员。

目前steemcn.org的基本功能已经基本完善,我们准备开始进一步的添加新功能。

功能包括优化手机连接网站速度,加入STEEM内部市场,代理功能,Steem Engine钱包,好文推荐,新人推荐,活跃用户列表等新功能。

这些功能按照复杂情况,从level 1-leve3标记好,完成任务后,会按照任务的复杂情况奖励:

  • level 1任务奖励5 SCT
  • level 2任务奖励20 SCT
  • level 3任务奖励50 SCT

特别感谢阿盐为@steem-drivers提供了500 SCT的捐款!阿盐最近参与了很多韩国SCOT项目的开发,用他的话来说,我们是拿了韩国区给的经费,资助CN区的开发。

听起好好笑,再想想有点心酸。

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CN区注入一些活力。


如果你觉得steemcn.org给你带来了便利,请不要忘记给我们点赞~

如果你对网站有任何建议/功能要求,可以在github上添加请求:https://github.com/steem-driver/condenser/issues

目前这个项目由@ericet, @robertyan, @nuagnorab, @liushuaidi参与,如果你有兴趣一起研究steem编程,可以联系@ericet

项目代码在:https://github.com/steem-driver/condenser

Sort:  

来个定时发帖功能,我经常突然一堆要发的,太密集不好。这样还可以玩连载什么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加到任务里面去

嗯,最近很明显,一天会有素材可以发很多,第二天就没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试试steempeak,有定时发布功能的

那个没有自动加标签功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目的在这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应该说原来steencn的吸引力在这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弄一个不会对外宣布的新功能,尽情期待

不会JS的我围观你们,我去看看issues有什么能参与的好了,js无从下手(┬_┬)!
简单看了下,感觉看完我能提升下我的英语(英语渣一枚)

我对js也一知半解的,而且这个项目是reactjs,我更是不了解。一边看代码一遍学习吧。有兴趣私信我

Congratulations @steem-drivers!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made your First Vote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nice,你们的工作很棒,欢迎关注我的steemit号@allenong

是不是可以加入帖子收藏功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