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in #cn6 years ago

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是我们新手村的神算1号。

问:@chineseman 您居住在哪里?
答:江苏扬州,这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着“烟花三月下扬州的美誉”

问:您的职业是?
答:大数据推广专员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大家可称呼为“大饼”,这是我上学的时候就跟着我的外号,我的朋友都这么叫我,我自己也不反感。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我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在一篇软文上看见了关于steemit的文章,对它产生了好奇,当然也想看看自己能不能在里面赚到钱,我想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主要分享美食,我以前在上学那会闲暇之余学过一段时间的厨艺,也当过一段时间的厨师,后来因为各方面的原因就放弃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美食的热爱,每周休息天我都喜欢在家做饭,也喜欢教我妻子做饭。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本人喜欢美食和旅游,也想结交一些这方面的朋友,同时希望能够通过steemit社区,让我能够大开眼界,毕竟中国上网有着限制,最主要的是能交到可以相互让对方快乐的朋友,毕竟生活有太多苟且!

大饼 @chineseman 有丰富的韭菜收割股市操作经验,对币市的分析也是很准确,所以被村里称为神算1号(把 @softmetal 软哥从这个位置上踢了下去)。他写的文章都很有见解和内涵,希望大家多关注关注他。

大饼 @chineseman看起来还蛮年轻的
webwxgetmsgimg (2).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chineseman 最新分享:
难知进退:个人解读巴菲特眼中的比特币投资

未来预告:
@xiaoyuanwmm - 一位来自美国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全职妈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team-cn, 我好欣赏你滴~~~ img

看不到照片😭

你可以想象一下,一位中年发福大叔的样子。那就是大饼

蒙我是吧,我在凉亭都看到了

你看到的是虚的,我说的是真实的大饼

你说的是满脸芝麻点子的大饼?

可能就是真正的大饼!

那大饼可受欢迎

就是不知道和生(神)蒜(算)搭不搭边。

对你们我已经无话可说

怎么是小鲜肉?!说好的中年油腻大叔呢!摔!

Mandy不好小鲜肉好大叔吗?

就是大叔好嘛

就算沙发板凳都被抢了也要躺地板上支持!

我站在树上也要谢谢你

哎哟喂。。这么帅。到底糟蹋了多少良家啊

看好你女儿

真的被骗了。。。中年发福都是假的!

确实中年发福了

再一次不明白。。。
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為何仍要靠才呢?

因为现在已经没有颜值,但是也没有才咋办呢?

唯有鍛鍊「提款肌」

想加入新手计划,毫无头绪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45.57
ETH 3135.76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