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18】@sharonqian 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国高中生

in #cn6 years ago

这期的访谈又是一个高中生,正在美国高中读12年级,多才多艺的虾仁 @sharonqian

问:@sharonqian 您居住在哪里?
答:大家好~我叫Sharon目前在美高12年级。平时在美高上学所以居住在美国北卡夏洛特~ 回国度假的时候居住在南京~

问:您的职业是?
答:Sharon目前在美高12年级~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大家称呼我Sharon就好~或者虾仁也是可以哒(因为是Sharon的谐音)。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Sharon最初是由朋友引荐来的 了解了steemit后我非常看好steemit基于区块链的平台因为我觉得好的产品一定是有独特见解价值的 故也非常看好steemit的前景~(最初是由朋友@coder-bts引荐的)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主要分享自己的平时画的原创美术和摄影作品,假期会分享旅游美食照片和自己随手写的散文。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对美术感兴趣和喜欢旅游的文艺朋友们。当然!强烈推荐吃货们也关注我(笑)

虾仁是一个很有才华和思想的高中生。大家可以看看她的美术创作,很多创作来源于生活,对环境保护的思考。
虾仁也很健谈乐观,希望更多多关注和支持她!

有才华又美貌的虾仁~
WechatIMG34.jpe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sharonqian的最新艺术作品
Portable Problems of Urbanization by @sharonqian #6 - 月旦评

未来预告:
@wwstreet - 一位来自帝都北京移动互联网PM

本篇文章由 @softmetal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wah!looks so amazing! upvoted!

Thank you for your upvote! Please consider to follow @sharonqian for more upcoming updates!

想到了美少女战士!Go go go...

哈哈.... 我看他的長腿及坐姿,也是想到美少女戰士!!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起唱

虾仁好;我家的老火靓汤就差你了。好爱你

西瓜,真的四處表白

这不是为了那锅靓汤嘛

我選擇相信您

哈哈。楼上的,别只看美色,还要看才华。虾仁同学可是很有才情的!

支持新手村美术总监+风纪委员虾仁老师!

谢谢我们的大画家小p同学!

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美少女~-虾仁同学😋

女性的偶像
有才有貌
讚!!

昂是甚麼
哈哈哈

哈哈哈昂是语气词!

噗。。。。。。。

加油,正值人生最好的年華,真好呀!

谢谢 @valleybkk ~ 欢迎关注我 可以看到等多美术作品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344.02
ETH 3142.36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