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21】@stepbie 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会计

in #cn6 years ago

接下来要接受访谈的是迪比 @tydebbie的老公 @stepbie 曾老公。

问:@ 您居住在哪里?
答:美國加州聖荷西市 (就是矽谷的地方)

问:您的职业是?
答:現在是在一家太陽能公司看管財政部 (我對數字很敏感)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Stepbie 和 小牛(都是打電腦遊戲時的名稱)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我在買賣電子貨幣時看到steem, 覺得可以玩玩! 同時也想開始在網上寫點東西, 這原本對於我來說, 是不可能的事情。但hey. 新一年新挑戰, why not?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信仰,金錢,個人理財,健康,食物和旅遊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什麼朋友都可以!我最喜歡交朋友!! 可以跟陌生人聊天聊了整程回港的飛機。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答:剛開始時, 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搞憧遊戲規則, 時間過得很快!每天都在學新事物的感覺很好~
但問題是要不斷去想要寫的東西, 有時候還蠻高難度。

问:您想过放弃吗?
答:沒有!我不太容易說放棄的。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答:暫時還沒有甚麼困局。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運動,旅遊,吃好吃的東西,煮飯,看球賽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我有post過的!
https://busy.org/@stepbie/steemit-name-challenge-or

曾老公 @stepbie 是一个很喜欢聊天并且热爱生活的人。据@tydebbie爆料,曾老公对钱很敏感,以至于Debbie每次拿到帖子收益都要吵着要喝珍珠奶茶。。。
请曾老公善待我们的Debbie,这篇帖子收益出来后记得给Debbie买杯奶茶哦!

很恩爱的一对,相爱相念十几载!
66C2715B-FF90-46F9-B635-A9AE78CB0F5C.jpe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stepbie 最新分享:
月旦评 Let's talk Faith: 讓我們來談談信仰

未来预告:
Senkicanton- 一位来自广东的又一位高中生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18】@sharonqian 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国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19】@wwstreet 一位来自帝都北京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管理
【新手村计划#20】@valleybkk 一位现居泰国曼谷的数据分析师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恩爱小夫妻!

感謝@team-cn 的訪問
謝謝你們
:)

兩人的笑容都一樣的,有愛

@tydebbie 我們的笑容都一樣的
是好事還是壞事?:P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罰瞓針床一晚
IMG_20180520_074635.png

hahahahaaaa~~~

好恩爱,祝你们永远幸福

謝謝你呀~

小牛?哈哈

他是牛
我是豬

@tydebbie 是小豬
其實真的很像的 :P

@tydebbie 小猪?难道是隐姓埋名,退隐江湖多年的猪猪女侠!!!


低調低調

曾阿牛,好耳熟的名字!

啊!我想起来了,这是张无忌张教主的别名。

原来曾老公 @stepbie 是武林高手,一代大家。

失敬失敬,小老儿自称老刘头,久仰曾老公大名!

........... =_______________=

哈哈哈.....這個好笑....
我是鄭小豬, 你好你好
失敬失敬

又吃🐶粮

我中文不好
是什麼意思? :)

即係話太閃啦
閃親人呀

中国好翻译~

噢耶。。。專業的

温馨又有爱🐿️

真的嗎?真的嗎? :P

哪天我也要来撒狗粮

等你撒

我中文不好
是什麼意思?

話睇人地秀恩愛
中國人叫單身者為單身狗
自嘲啦算。。

好甜蜜啊。

謝謝你呀~

郎才女貌

對的對的!!: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4161.84
ETH 2950.76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