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28】@sevenusdchain 一位来自地狱的使者

in #cn6 years ago

给我起个搞笑的绰号,我最喜欢的、被赞最多的有奖金。

接下来这位是来自地狱的 @sevenusdchain

问: @sevenusdchain 您居住在哪里?
答:地狱。说真话会激怒满嘴谎言的掌权者,愿匿踪,请见谅。

问:您的职业是?
答:职业厌倦中。目前很多时间专注于加密数字货币领域,我准备发币,纪念币,暂无上市计划。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我期待看到本文的网友送我一个一听到就会笑出声的绰号昵称。我回送sbd。我选一个我最爱的送1sbd,被赞最多的送0.5sbd,欢迎点赞并在本帖评论参与(现在只有这么多sbd,嘻嘻)。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炒币发现的,调查币种时进Steemit看了一看,我操一篇渣文能挣几百美元,立马就来了,现已知非易事,被steem的魔力吸引并与它坠入爱河且聪明又有趣的人比我的头发还多,和你们一起聊聊天也是极有意思的。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型的内容?
答:画、真话、有益有趣的内容。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人类,只要你愿意,一个赤裸的鬼魂灵魂期待着相爱相杀。。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美人、自由、好汉、啪啪啪;上网、画画、唱歌、扭屁丫。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鸡块链和嘻块链的7块链,是我的微信公众号(泡steem,好多天没更新,嘿嘿),活生生被我翻译成seven usd chain,净值增长了6.3倍。

sevenusdchain弄了翻墙教程合辑,人工筛选推荐新/好帖子的日抱英汉对照版steemit常见问题解答一些画

webwxgetmsgimg (6).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未来预告:
@xiaoliu 一位来自苏州的美女程序员

本篇文章由 @sevenusdchain 整理编写

2018年5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13】@crowflew 一位来自云南昆明他认为自己不是文艺青年的文艺青年
【新手村计划#14】@peanut77 来自成都的前-前端开发美女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15】@maranran 一位来自广东的美丽女中医
【新手村计划#16】@chineseman 一位来自江苏扬州的大数据推广专员
【新手村计划#17】@xiaoyuanwmm 一位来自美国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18】@sharonqian 一位多才多艺的美国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19】@wwstreet 一位来自帝都北京的移动互联网项目管理
【新手村计划#20】@valleybkk 一位现居泰国曼谷的数据分析师
【新手村计划#21】@stepbie 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会计
【新手村计划#22】@senkicanton 一位来自广东的高中生
【新手村计划#23】@thedreamsun66 一位来自广东的服务行业人员
【新手村计划#24】@shine.wong 一位来自上海的C#程序员
【新手村计划#25】@zilin 一位来自美丽的园林之都苏州的销售
【新手村计划#26】@circlepoint 一位来自浙江宁波的初中语文女教师
【新手村计划#27】@lifelikeline 一位来自深圳爱好写作的外贸员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来自地狱的使者,吓得我赶紧点了个赞!至于你的名字么,小团团就挺好的,哈哈

好可爱的名字,听到就想吻上一口

惊吓…鸡嘻吧~哈哈

老朽不才,觉得黑无常比较适合

嗯,很吓唬人,哈哈

和七有关系的典故太多了,七仙女,七个小矮人,七个葫芦娃,七彩人参娃,妻妾成群,七宗罪,七夕……
(诶,好像混进去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算了,不管了。)
气质点可以叫七郎,童趣点可以叫七娃。
不过既然你走的是来自地狱的黑暗风,不如叫七罪吧。
熟悉的人亲切的称呼一声大罪,多霸气,没谁了。
嗯,没毛病。

哈哈!七罪这个名字有味道,我大学室友就七个,其中一个是七娃,哈哈

嗯 大男人一定起名要有风骨,所以开头一个大字。
现在流行取动物名 显得有气势 现在第一网红 二驴子 咱不能庸俗 一定要野性一点的。所以叫
(大野驴)

嗯,很拉风

大种马(微信群里说的),我记住了,哈哈

怕怕!
这是记住外号了,还是记住我老刘头了?
咋整得跟黑社会似得!!!

都记住了,我很温柔的,不会动手动脚,哈哈

森77?那是什么?

又叫377
生氣氣的可愛版

哦!原来是这样,哈哈,很可爱的名字

雷猴!吻火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34.17
ETH 3150.15
USDT 1.00
SBD 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