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新手村升学典礼

in #cn6 years ago

这是第三届新手村升学典礼,这届升入新手村初中的村民有:

  • @aellly 目前声望50 费时120天
  • @liuzg 目前声望50 费时87天
  • @stepbie 目前声望50 费时120天

【新手村计划#5】@aellly来自广东的一个壮小伙/大叔的访谈
@aellly 瓜叔是我们新手村第一批接受访谈的新人。最初的瓜叔一根筋写着自己的网络小说,对于一个新人来说,结果显然而见就是没有多少人给予支持。很多次瓜叔流露出放弃steemit的想法。就是因为这个想法,促使了我们建立新手村计划帮助那些在steemit上挣扎的新人。
现在瓜叔也升学了,找到他自己在steemit上的意义,那就是用他的绵力,帮助一些新人推广他们的帖子。"瓜叔广告“
瓜叔说过”瓜老不是什么名人,也是新手村里的无名小卒。可能推广力度不够。但我会尽力帮助新人的。“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瓜叔 @aellly

【新手村计划#6】@liuzg来自安徽的一位大叔药剂师访谈
@liuzg 老刘头和上面的瓜叔是一对好基友,很为他们一起升学感到骄傲,这过程只有他们能懂。
老刘头是一个爱折腾的闷骚老头(虽然叫老头,人家只是85后),就是因为他的爱折腾,所以他是新手中在没有投入任何资金玩steemit的情况下,收益最高的。
他也乐于帮助新人,由于太热心,太活跃,最近和妻子闹了点不愉快,所以最近可能要消沉一阵子。但是相信他会在steemit和家庭之间找到平衡的。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老刘头 @liuzg

【新手村计划#21】@stepbie 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会计
@stepbie 就是那位只要给 @tydebbie买杯奶茶就是绝世好老公的曾老公。曾老公因为中文不是很好,所以没怎么在村里发言。但是他也在默默的支持新手村的村民。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曾老公 @stepbie.

恭喜三位从新手村小学毕业,升入初中!
这个帖子所有的SBD收入将分享给他们。

往期升学典礼回顾:

新手村村民名单

高中生

初中生

小学生

Sort:  

恭喜诸位了。
啥时候 把我的发上去。呵呵哈哈哈

恭喜老刘头,瓜叔,还有曾老公,哈哈

谢谢小鹿

恭喜老刘和曾阿牛,陪老朽毕业。咱们是大人了。去村里欺负小朋友去

小心软哥抽你

恭喜恭喜🎊🎉🎈🍾️

我還是小學生, @stepbie 你跑去升學?!
各位升學的, 上面的風景好嗎?

迪比。偷偷告诉你,初中可以撩妹。

你撩了誰啦?

不能说

來, 悄悄的說...

好可爱的前辈们!
很荣幸找到了组织!
第二天的新手来报到入学~

可以加我微信ericet,我拉你进新手村的微信群

太感谢了,已发送加微信申请

支持一下。

恭喜恭喜!

厉害厉害,原来还有这么多人都成功升级,看来我也是没找对门路,自己瞎折腾呢,呵呵,要来多学习了。一起加油!给赞!

要加入新手村计划吗?加我微信erice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3
BTC 62772.18
ETH 3032.0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