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it上的“见字如面”

in #cn7 years ago

谢谢亲,我也很喜欢你的文章。
虽然你是一个温婉的女性和母亲,但是你的文字完全没有小女儿姿态。
有的是理性的探索和睿智的思辨,充满着逻辑性、正能量和责任感!
我觉得我们——相见恨晚!

Sort:  

我代表TVB表示,好感动啊!

你是个人小鬼大的精灵呢

这个评价真是太高了!我表示我也很感动!

你的文笔让我真的很羡慕呢,望尘莫及!

谢谢给我这么高的评价!我也觉得我没有小女人的样,哎!雄性激素太多了!

你去医院检查过吗。。。。喝豆浆,含雌激素。哈哈哈

哈哈,还没查过呢,不过喝豆浆对女人真的好。

我是真的高,我查过,所以我经常喝豆浆。

我就是懒的做豆浆。

我也经常喝很多豆浆,会不会长出大…来?

摸了摸,还是平的,长舒了一口气

哈哈,豆浆里还有钙呢,医生真是养生有道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486.49
ETH 3015.74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