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七期頒獎典禮+ 第十八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第十七期頒獎典禮:

一共有10人參與, 感謝大家參與感恩節特別版的造句活動。

【第十七期造句】

感、恩、節、快、樂

今期獎項:

冠軍: @slientstorm: 店员:“事薯片大减价,来抢购吧,可以省不少钱啊”
我:“那给我来十包”
店员:“谢您的购买”
(非常有創意, 值得鼓勵!!)

亞軍: @annepink: 和熊孩纸聊感恩💖
(很感動的一帖, 不是用言語說感恩, 而是行動教導孩子感恩。)

季軍: @kona: 對活動搞手的堅持有“感“而發,其實在幣價低迷仍繼續發帖的死忠,不會因為分紅一些小“恩“小惠才持續的,在網絡的世界的運作模式,一些跟隨“節“日的活動,對這班鐵粉來說,才是最“快“達到參與感及投入感的捷徑,所以最後再多謝繼續籌組活動的玩家們,希望大家在2019也“樂“也融融!
(非常有感的一套steemit生存法則, 感謝@kona)

其他的參與帖有:
@loongxiew:

第十七期造句 :

我以为我所做的,
一切都能动天,感动地,
以前,我帮忙过的人,会感我。

可惜,
他她们的所作所为,让我節败退,
但是,
我很的,
在其中,
因为,
我相信,好人有好报。
end

@liuzg: 哇咔咔,头筹!谢谢小迪。\n感恩节快乐!\n搞定。
@zy-sb: 非常 感 谢小迪
总是举办有趣的活动,能让我们参与
她和先生秀 恩 爱的环节也很温馨
节 日就是提醒我们生活有点仪式感,在节日这一天根据节日的意义,进行相关的活动
比如感恩节,就是让我们 快 快 乐 乐地去感谢我们生命中的亲人和朋友
祝小迪活动越办越好,比心❤
@liumei: 来参加小迪的造句活动吧。
我是看一次想参加一次,每次开始都觉像过一样,很开心能参加活动了,可是,脑洞打不开,每次又都: (嗯),算了,下次再看看吧。
愿小迪快每一天!
@hmayak: 今天莫名到烦躁,便出门逛街看电影,点了一杯可坐下,插着耳机听着“恩怨怨,生死白头,几人能看透……”看了看手机里存着的名家散文选,很电影就开始了,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starrouge: My entry: 有感于小迪的活动帖,想起刚入新手村时村民对我的恩情,值此节日之际,表达我的谢意,并分享我的快乐给大家。感恩节快乐!
@kadishakho: https://steemit.com/partiko/@kadishakho/hw0fewco

今天又不知道是什麼日子了呢?總是聽到好多好多感性的話語,都是發自恩恩的肺腑之言。恩恩說:既然今天是感恩節,那麼大家就先向那些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說聲謝謝!衷心的希望各位帥哥美女們!尤其是不計較收穫的帥哥美女們!快快樂樂的慶祝與接受感恩節吧!

感 。恩 。節 。快 。樂 。


【第十八期造句】

吐槽小會、造句、連載故事、我畫你猜、CN區猜猜猜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2/%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5%8d%81%e4%b8%83%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5%85%ab%e6%9c%9f%e9%96%8b

Sort:  

吐槽小会是小迪在steemit 上举办的活动,但是我更喜欢她举办的造句活动,满足要求就能得到0.05steem,简直不要太容易啊。小迪还经常在steemit上连载故事,希望能早日出版挣得巨额稿费。小迪还办过你画我猜和cn区猜猜猜这两个活动,对于前者小迪以高超的抽象派画工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后者简直是送分题呀。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小迪。

嗨!小迪!卡姐再次和你见面了!
https://steemit.com/partiko/@kadishakho/xpehoo5w
这是卡姐第十八期造句的连线。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謝謝,這幾天我的VP跳到0%,要停多兩天才能正常發貼,繼續支持~

沒事 慢慢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搞咩黎

一些代理問題,現在弄好了,不過要等vp回復~

哇~谢谢小迪!竟然拿到冠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開心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开心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喜歡吐槽小會(罵人罵起來)、
造句(發揮無窮無窮小宇宙 來讓我營造這世紀 從來從來不退後 憑著那無盡的朝氣 探索世界許多變遷 Go Go Go Go!!!)、
連載故事(期待把整個Steemit連接)、
我畫你猜(永遠猜不到的)、
CN區猜猜猜(尋寶團必備),
林林種種全都可以在 #cn-activity找到.

今天我去找小迪,小迪丢给我一堆拼字,我拼我拼我拼拼拼,拼完第一组词是吐槽小会,我先去吐槽一下小迪的字,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左左右右我都没分清楚,我去看看小迪的连载故事,里面的故事都是CN区猜猜猜,看到一个好玩的我画你猜,以为很简单,谁知道猜也猜不出来,最后我还是来造句吧,写好了还不知道小迪收不收货。

收!必須收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n区的活动大使小迪,举办了吐槽小會、造句、連載故事、我畫你猜、CN區猜猜猜等活动,为cn区广大男女同胞进步青年,带来了steem福利,为cn区实现共产主义的目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致敬礼!希望大家多多参与本次造句,突破15人后我就可以获得安慰奖了。谢谢!

希望你得的是冠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很好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迪宝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8.35
ETH 3125.3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