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猜猜猜 -火鍋題

in #cn5 years ago

好事相告:Partiko iOS 有更新囉,立馬發帖試試!

言歸正傳,這次猜猜猜也是送分題!
真的!超送分!大家請相信我!

我是個亞洲胃也是火鍋燒烤黨!

這家火鍋深得我心!

題目也非常簡單,最先猜中這鍋內最多材料得勝!將得到這帖所有SBD。如能猜出這鍋的名字,再送1SBD

怎樣?是不是超簡單?

𠹳𠹳𠹳⋯⋯大家加油,7天為期,等著你唷!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cn-bv4bz2xx-1541315200285.p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呢個似一品鍋...
肥牛, 粉絲, 蔥, 日式魚片, 貢丸, 筍, 白籮白

估哂喇~XD

沙嗲金菇肥牛粉絲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像什么都有啊 最多的是肥牛吧?什锦锅!:D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太多料,我进来给戴比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肥牛,鱼丸切成片那种,粉丝,青菜,贡丸,排骨,切丝那是啥😂

You got voted by @curationkiwi thanks to Debbie! This bot is managed by Kiwibot and run by Rishi556, you can check both of them out there. To receive maximum rewards, you must be a member of KiwiBot. To receive free upvotes for yourself (even if you are not a member) you can join the KiwiBot Discord linked here and use the command !upvote (post name) in #curationkiwi.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淀粉,protein,水,各种vitamins和矿物质和人工化学品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觉得最多的是土豆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85.37
ETH 3156.53
USDT 1.00
SBD 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