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币圈一直坚持下来的人,我们互相加油!互相帮助!共同成长吧!

in #cn5 years ago

这一年里,我在steem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有很多朋友没有伴随我们走下去。这里我感到很遗憾。

经历了潮起潮落!在前一段时间,我也很少出现在这个社区里面,以为我的生活发生了大转变,现在刚刚适应稳定下来了。我也回归到steem里面了。

mmexport1543414254835.jpg

只是这次回归后,我发现很多朋友已经慢慢淡出了我的视野。在社区里,英文的文章,或者太学术化的东西,我看不太懂。所以我关注的较多的是中文区里比较通俗日常的文章,当然遇到关注我的人,我也会特别的关注对方。

但是现在能看的文章越来越少了,随着币圈币价的下跌,社区里活跃的人也越来越少。

前两天一个个去翻开自己曾经关注的人,发现有很多人都很久没有发帖了,有些甚至是几个月前发的帖了。

我只想说坚持下来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我会一直支持那些即使在逆境也能坚持下来的人,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在社区里成长壮大起来,加油!希望老天能眷顾我们。

Sort:  

我一直都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都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也一直都在啊

加油啊,坚持就是胜利

对啊!希望我们这些一直坚持的人,会越来越好!多多互相帮助,虽然我的力量很弱小,但是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长起来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还好你还在,加油啊 V 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会一直都在的😁😁😁

来呀,一起伤害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互相伤害啊😂

我也在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一直都有看你的帖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08.70
ETH 3225.39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