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推出支持新人的卖赞服务提供2倍点赞回报,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in #cn6 years ago

虽然目前的SP总量不是很多, 一天的点赞总输出大概在$7 左右,但是还是准备尝试一下向中文区的新人朋友提供2倍点赞的小额卖赞服务, 不知道会不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为了方便操作,目前的卖赞方式计划采用如下模式进行.

  • 任何时候在我的任何帖子下面给我留言, 提出你想向本号买赞的意愿, 我会根据目前的服务的人数和点赞的输出能力,给您做出答复是否可以立即把你加入服务名单,或者您需要排队等待。
  • 加入服务名单以后,您需要预存SBD到我的账户,数量不限,随时可以追加和退款。 转账时请输入 ‘Deposit’信息。
  • 您发帖后,会自动收到本账户的点赞,并从你预存的SBD里面扣除点赞价值的1/2。
  • 本账户会每日发帖统计点赞服务的价值和您剩余SBD数量格式如下:

点赞报表

Steem ID当前预存SBD数量点赞价值被点赞帖子剩余预存SBD数量
@xiguang1$0.5被点赞帖链接0.75

目前想法还比较粗糙,但是也可以听听大家的意见,慢慢改进。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非常感谢!

Sort:  

算我一个,你这个2倍比例有点高,应该会被很快刷爆,哈哈。

谢谢支持

这个活动好,一定鼎力支持! 算我一份。

这个主意不错,算我一个

还可以参与吗?算我一个

恩,还可以,目前大概可以接受十来个人吧

做成自动化服务比较好,Steemit 的通知系统基本没有,双方都不可能盯着刷新。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你说的自动化服务就是跟目前的主流卖赞服务一样,实时服务吗?如果SP数量大,这样肯定更好。但是就目前我的SP数量来说,能服务的人数量非常有限。慢慢完善吧。

对。主流卖赞服务也会在SP或VP等不够的时候退回卖赞付费的。
如果给了代理,那么优先获取卖赞额度。

恩,确实,如果SP数量多的话,有专门的服务器24小时不间断服务,目前SP数量少的时候,就采取简单的节省服务器资源的方式进行吧。慢慢改进,哈哈。

白名单这个方式可以很好解决,点赞能量不足的问题。不过我的问题是,现在都屯着STEEM,没屯SBD,能STEEM参与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没问题啊,你看我这点SP,你也只用少许存少量SBD就够我点赞忙的了。少转点给我,我就按照STEEM/SBD一比一的比例算好了,^_^

算我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