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Steem 群英指纹谱:“猜猜 TA 是谁”第 1 季完结 | Guess Who It Is S01

in #cn6 years ago

很有意思的活动,感谢推荐steem上的优质用户。

我的建议是希望每期公布答案的时候可以对答案(图表)的总结再丰富一点,或者说是多一点解读。我觉得程序是个非常听话的人,你叫他计算什么,他就会很诚恳地给出答案或者数据,但他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因为他并不会告诉你答案、数据的含义。所以呢,我希望这个活动除了向大家介绍steem的优质用户之外,还能够向大家普及一点数据分析的周边知识,这样也能够为这个活动的价值加分。但这样就为难你了。

我也觉得活动的节奏有点快,我在思考猜答案的时候能否不依赖关键词,怎么只用发帖时间的雷达图去猜答案呢?在有个小思路的时候发现第一季已完结 :)

Sort:  

谢谢留言。

关于数据解读,确实如你所言,深入解释数据背后的含义会更加有趣。这个分寸不容易把握。解读太少显得不过瘾,解读太多则太耗精力而难以持久,同时容易变成自说自话。目前,我希望把数据解读留给读者,让大家从中寻找线索,排除干扰,最好能留言区形成讨论气氛。当然,这就需要这个活动具有更大的影响力和读者群,并且每期留出足够长的时间。

第一季节奏大约是每天一期,确实有点快。如果给出两三天的时间再公布答案,从猜谜角度比较合适,但可能是活动关注度不够高,基本发布一天后就没什么人留言了。两全的方案,可能是周一到周五每天一题,周六休息,周日一起公布答案。下次可以试试。

谢谢你给出的建议!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955.40
ETH 3139.68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