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住@wherein-bit和@partiko的大腿赚审查奖励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自己去发现好帖太困难了,我决定还是搭上顺风车,让wherein和partiko帮我去找好帖。我就躲在后面吃审查奖励啦!
以后我就只默默地对关注列表加大点赞力度了。
目前我新手村和wherein我都是固定15%点赞力,partiko点的有点吓人就按它的15%进行点赞了。
以后看见这三位的点赞可以看看有没有我的赞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隨未必能賺到審查,賺審查要在大力點贊之前。

跟贊,只可算為支持。

點贊力度,最後的金額,點出去最好在 0.003 以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理论上是在大赞之前。米高其实可以写一个脚本,关注那些经常买赞的人,让后他们写一个点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只能私下分享,不能公開,一公開,便大家一起分薄。。。又齊齊收不到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在微信群內看,我還在測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時的設定,在wait time,加入14 或 15
這是時間。

現時設為0,按點贊原則,是審查金額會100% 給作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就很绝望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全部归入奖金池,连作者也得不到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以前看文章,是說歸作者。不過是一年前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上次分叉的时候改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跟赞时间应该就是设为0吧,被跟随的人他一般会是在15分钟后去点,咱们跟随肯定就是15分钟后了,这个理解对否?另外14和15分钟有多大区别呢?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因設了自動,但實際是有一點延遲,故定為十四分鐘,並不是踏正十四分鐘去點,而可能是十四分三十秒,四十秒或更後。

但定為十五分鐘,也可能會延遲,而這延遲,便是與大圍一起,有機會會比大額點贊來得遲。

所以,我設為十四分鐘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最多只能点0.003,审查能赚多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跟赞是,大腿先点自己后点吧,应该是先自己点了,审查的奖励才会多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being an awesome Partiko user! We have just given you a free upvote!

The more Partiko Points you have, the more likely you will get a free upvote from us! You can earn 30 Partiko Points for each post made using Partiko, and you can make 10 Points per comment.

One easy way to earn Partiko Point fast is to look at posts under the #introduceyourself tag and welcome new Steem users by commenting under their posts using Partiko!

If you have questions, don't feel hesitant to reach out to us by sending us a Partiko Message, or leaving a comment under our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513.75
ETH 3146.11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