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in #esteem-cn5 years ago

这首歌是看见 @kadishakho姐姐今天唱了 ...欢迎大家可以去支持听一听哈 ~

我呢其实很早就唱过
还发了合唱版
如果你也感兴趣 ... 欢迎你来合噢👏

然后我曾经邀请 @tanlikming力名哥和我合唱啦这首歌 ~ 谢谢喜翻和支持的你们🤗 请从上面图片👆或这点击收听喔👉「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话说这首歌还是10年前的网红神曲呢
2008年出于对一个真实的网络爱情故事的感动 ...
著名歌手高安因而创作了这首歌曲「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虽然它是十年前流行过的歌曲
也算是经典了
不知大家有木有听过这首歌呢
无论你听过否
还是很愿意分享给大家
算是旧歌重温吧 ~~ 😊

(歌词源于网络)

为什么我们相遇网络

为什么要拿虚拟对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这份爱 会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爱网络里

爱来爱去 都变成回忆

你的心 我最懂

你哭泣 我陪你

这辈子 注定与你在一起

大声喊出我爱你

时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网络的虚拟等着你

点击鼠标的情意

传达爱你的蜜语

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

谢谢你 让我遇到你

谢谢你 也让我爱上你

不管 风风雨雨

不问 明天在哪里

我都会永远的陪伴你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受不了歌词内容
尤其是这首歌曲
重听一遍自己唱的,
毛管竖立
我居然还没删除?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力!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迎着泥石流 开着汽车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小泡芙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为啥要删掉鸭...这是我保存的...哥不高兴与我的合唱吗😓
何况著名作词高安写的是真实网络情感...感动所致才写了这首歌...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
原来你保存了
我只是受不了这首歌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情总是肉麻的~这首歌是人家的真实情感...唱了就算支持他们的情感吧~小米@honoru和太太也是网络爱情呢~爱情可以无处不在...只要双方是真诚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关键是
这首歌是分手歌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听team name-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紫燕也来合唱吧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紫!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henchensucc 铁柱 在艳阳高照 坐着高铁 念着软哥金句:"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萍萍!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飓风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没见过你这种脸皮比城墙还厚的人啊,离你八丈远脸皮都弹我这了!"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给你点赞!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参与好声音~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阿力、萍萍合歌超好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你怎会好听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40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25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Are you a DrugWars early adopter? Benvenuto in famiglia!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