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下次有机会就回答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等最后一个答,不然大家没有机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村長!對不起,因為我的一句話害你沒有了獎金。對不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后面我也忘了回答了。下回努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實我也是有答案了,只是陪村長一起沒有給答案。村長卡姐也是講義氣的哦!雞koko下一回雞meimei 再參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有义气!下回一定参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抱抱村長!一起加油。雞koko下回見。新年快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ect 期待你的参与 :)
@kadishakho 嘻嘻,鸡meimei下次要捧场哦!

雞koko,只要自己沒有大意忽略了帖子就一定會參加棒場的,要記得提醒雞meimei哦!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会尽量提醒鸡meimei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274.49
ETH 2983.07
USDT 1.00
SBD 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