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白的味道:第二期CN区你猜你猜你猜猜猜答案揭晓

in #esteem5 years ago

各位斯丁密伙伴好,

哇,不知不觉中,时间飞快地,12月份又过了一个星期了...

8天前,我俩给大家出题,猜测那个我放入意大利面中的中国南方地区特产酱菜。

现在,我先把所有参与者的名字和答案整理下:

@stepbie - 坛子菜 (真是古老的秘方 XD)
@tydebbie - 炸菜 非常奸詐的炸菜 (世风日下,连菜也变得奸诈了 lol)
@sunai - 梅菜干 (这个我也喜欢吃 :D)
@kidsreturn - 萝卜干 (小兔的最爱 :P)
@ericet - 梅菜 (村龙也爱吃吧!)
@aellly - 酸笋 (瓜叔会腌制?)
@starrouge - 橄榄菜 (小星每晚都要来一次 lol)
@amanda8250 - 梅菜笋丝 (阿曼达应该会煮)
@janicechua - 酸菜(J妹不喜欢甜菜 ;P)
@slientstorm - 梅菜(这个酱菜真的很流行)
@annepink - 木瓜干酱菜 荞头 鱼干酱 外婆菜 老干妈 (萍萍把全部都搬上来了 XD)
@kadishakho - 金蘭拌麵拌飯酱 (鸡meimei的最爱 :D)
@auleo - 腐乳(因为很多人猜梅菜,大马榴莲王子唯有吃腐乳 lol)
@hmayak - 榨菜 (我还蛮喜欢用榨菜煲汤)
@shine.wong - 榨菜 (闪闪也是榨菜粉)
@cherryzy - 榨菜肉酱 (紫燕的看家酱菜)
@zerofive - 虾酱 (这个倒有点特别)
@joelai - 萝卜干 (黎妹和小兔可以握个手 :D)

看完了这么多的答案,绝大部分都是梅菜、榨菜、萝卜干或者笋之类的。

千呼万唤始出来...

当当当当!!!

2xytopnpoo.jpg

正解 - 潮汕橄榄菜 :D

上面有一名伙伴答对了,恭喜@starrouge 小星,掌声鼓励鼓励!!!

你将会得到 - 1SBI的奖品(我会帮你购买)

至于没有答对的伙伴们 - 智白组合衷心感激你们的踊跃参与。

下次有机会,我俩再举办新一期“智白的味道” :D

Sort:  

哈哈!沒看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嘻嘻,这个橄榄菜在潮汕地区很流行~

雞koko加油。恭喜得獎者.

谢谢鸡meimei的参与,下次再来喔 :)

😄!一定的雞koko只要雞meimei 理解的話都會參加的。因為雞meimei 比較笨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eamcn-shop 送好吃的配著欖菜吃吧~

谢谢茵茵的外卖,下次再来!

@yanyanbeb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闪电 带着娃给您送来
埃塞的奶昔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糟糕!競然忘記了橄欖菜,這个我也非常喜歡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不打紧,还有很多机会,下次继续努力 :)

恭喜得奖者 @starrouge!
谢谢潘兄的游戏!

不客气,谢谢黎妹的参与,下次再来做客 :D

好的!好的!

啊啊啊!这个好吃吗~

超好吃的,你可以问 @starrouge 小星 :)

谢谢智白。这个是我的最爱,当饭吃了。可以媲美老干妈的神器了~

嗯,这个我和我弟也蛮喜欢,尤其是煮汤面时,味道正好!

再次恭喜你,希望下次再来参与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