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Tim Hortons咖啡店

in WhereIN2 years ago

其實我住的民宿附近,就有一家Tim Hortons,不過我一直沒時間去朝聖,到了加拿大感覺不朝聖一下「Tim Hortons」的連鎖咖啡店,都對不起自己。今天我和朋友決定好好朝聖一下,所以我們各買了一杯中杯拿鐵,價格上一杯只有3塊多加幣,合計台幣80多元,比台灣的超商只貴了一些些,價格還算能接受。

不過其實我對於Tim Hortons的咖啡,沒有喝出有特別好喝的感覺,不過聽說它的double-double也有很有名,看來下次要再試試看後,才能給它比較中肯的評價。

但是Tim Hortons的咖啡店也是很適合久坐的一地方,特別是外面的陽光正好,看出去的風景也挺美,而且人也不多,坐再久也沒差。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You've got a free upvote from witness fuli.
Peace & Love!

This post has been rewarded by the Steem Community Curation Project #wherein

昨天明明把手机放在桌上,今天又找不到了 ( ˘︹˘ )
咦?你是谁?我又是谁?
加入我们微信群没?还没的话赶快加我们瓜子老板。很帅的 iguozi <(^,^)>

Ha recibido un voto a favor de la comunidad WHEREIN, impulsada por STEEMIT INC. Gracias por usar WHEREIN

Terimakasih Sudah Menggunakan WhereIn, Postingan Anda Terpilih Untuk Mendapatkan Upvote Dari WhereIn Dan Di Dukung Oleh Steemit.inc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626.58
ETH 2940.28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