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是怎么加入steemit的?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我是@tumntanzi一手扶进来的,
我本有闲老太太,在家煮饭炒菜菜。
偶尔剪纸练练字,老年大学也学诗。
博学坛子网上遇,聊完乡愁聊祝福。
还说有个司第目,你可进去当看客。
有了想法动动手,预防痴呆延年寿。
听了谭君一席话,茅塞顿开乐开怀。
一呆将近有一载,交的朋友高富帅。
(高学历,高智商,高境界;富学识,富修养,富眼界;长得帅。)
有生之年有气力,继续徜徉继续嗨。

Sort:  

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

啊哈哈,打油诗上不得大台面。可我又不喜欢写严格平仄对仗的格律诗,太麻烦,还得去查韵部。

我觉得写得有味就行,丰富生活嘛!

谢谢你的认可!

哈哈 好有趣的打油诗!

高手啊!我就不会写

贺老师您真是写诗高手 👍 上次出口成章地就给我来了首打油诗 今天又见一篇 😄

看来还是批量生产呢😁

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哈,贺老师打油诗好顺口啊!

这诗写的,谁都不服就服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92.45
ETH 3117.7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