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馆🍵今日话题:曾经那些推心置腹的朋友,如今还在联络吗?

还在联络,那是我相处过14年的铁杆儿闺蜜,从小玩儿到大的,只是联系少了,她去了香港,我在北京,偶尔过节会用微信联系,记得和她一起念高中痴迷苏有朋,一起跑到工体去看苏有朋的演唱会,门票钱我们攒了好久,一起拿着荧光棒在里面又跳又叫,那个时候她的微笑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忘记。偶尔跨年的时候我还会提前两天寄一封顺丰,总感觉文字能表达的,用网络总差了点什么,不过终究是回不去了,十一旅游计划去香港,一起high几天。。。想想就开心

Sort:  

哇,满满的回忆。好好珍惜这段友谊,我和 @lymichale是从幼儿园到现在工作,然后又在一个城市上班,买的新房在一个小区。😁

哇,羡慕,这样的友谊,哇,我的心情太激动了

老道哥哥,我想问一下如何申请店小二,我想做小二

可以咨询一下 @rivalhw大伟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316.73
ETH 3077.0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