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的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吗❤️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本日店小二:@dancingapple @vickylin @luckyone7
本茶馆已备西湖龙井、大红袍等上好茶水,配以美味的茶点、干果。为更好满足部分客官撸猫的需求,我们邀请了猫主子若干作为特约嘉宾🐈客官请上座~🍵 

微信确实有它人性化的地方,比如推出了显示三天、半年、一年可见的日子。这是好友分组后的又一次私密改革。你是怎么看待朋友圈的时间设置的呢?而又为什么要这样设置?

喝杯茶,跟我们聊聊吧~

@luckyone7
最近有听到说这个话题,我也进行了思考。到底该不该设置朋友圈三天可见呢?
有人说三天可见其实把很多关心你的人都挡在了外面,别人想知道你最近的状态或者想看看你都不行。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觉得真正关心你的人是不会通过朋友圈去试探你最近的生活最近的状态,而是会直接联系你的。
我的朋友圈就是三天可见,很随性,很简单,是的,也很自我。
在这里也想告诉大家,勇敢一点,别去通过朋友偷偷关心你其实在乎的人,想她/他就告诉他,爱她就去找她。这才是大家要做的~

@vickylin
曾经我也是刷朋友圈一族,旅游、美食、活动都会在朋友圈分享,喜怒哀乐也都要po到那里。今年最大的改变,大概就是几乎停止了update,数据几乎清空,也就没了需要设置几天可见的必要。
说起以前,其实也未设置过。但是会把好友分组,什么post该开放给什么类型的人,分得清清楚楚。

@dancingapple
朋友圈在我看来就是“日记本+树洞”,我喜欢即时把状态和心情记录下来,往往回头看会觉得特别有趣。
设置了三天可见,主要是内容基本上都太幼稚了……


你怎么设置朋友圈?你会在意好友设置朋友圈的期限吗?聊聊吧~





Sort:  

看到有人这样设置的,才知道有这功能!

一般来说,新朋友只能通过朋友圈才能了解你,你设个限感觉不太好。我看到有设限的一般也会册除!

所以你竟把@dancingapple也给“册除”了?

哈,当然也有另外一条,那就是尊重老朋友的爱好!

你咋知道这马甲里的是🍎?

我起初还真没见着这个🍎 在路上看到你在帖子正文里说设了3天 然后看到他这置顶的留言 正打算评论 不料各种现实生活扑面而来 等过了若干小时我在同一个手机窗口回复后 突见上方又多出3条评论 不禁想到手指跟那个画中清朝皇帝的心灵感应~ 😂 我这是一不小心写了个短篇小说吗

如果我添加了新朋友,会先去看朋友圈来了解这个人。看到有人设置三天可见,会觉得有点怪怪的。所以我倾向于干脆不发…或者不合适的直接删掉/单独这条设置成私密,哈哈

这么绝对吗?不过说得也是 新朋友真的只能通过朋友圈看到你的生活状态

额……赶紧看看我被拉黑木有,哈哈哈

人见人爱、才貌双全的苹果怎舍得拉黑呢

没有设置,毕竟可能会有人访问,看看你的动态 ,了解一下你自己,或者关心你的人会知道最近近况

哈哈,我现在刚加一个人好友,首先点开对方的朋友圈,看看他平时都在干嘛

是吗?呵呵

傍晚之后,与最爱的人一起坐在屋顶喝茶,别人的喜悦也不同.

哇 屋顶喝茶 喝完茶再看星星 怎么这么浪漫呢~

没这回事。别说三天。。。

三年。三年。又三年。。。

都没。

三年高考五年模拟…

Most welcome @laodr
Please upvote

很少发朋友圈,所有不存在三天可见一说。

看来现在大家都挺佛系了

Please @laodr upvote
You so great man really
You my most choice..... best of luck

不会设置,我还算蛮常发朋友圈的,不过有时候会对个别心情指定人可见。😁

哈哈哈哈哈,我也经常用这招!尤其是背着单位出去玩这点,千万不能被同事看到😂

公司的人应该被指定不见最多的🤭

妹砸你天天泡在这里 还写出去玩的事 万一哪天你同事加入Steemit看到了 你咋办 哈哈

没事,妹砸人事部的^ ^

哈哈哈哈,放心!他们没有人玩steemit😂

没有设置,因为我不写朋友圈。

前几天还发过~

我也是我也是!现在感觉没有那么多心事想要share了

你好吗?听说有才的人都去参加 “三个一” 活动了呢,你要不要去耍耍?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00.40
ETH 3140.82
USDT 1.00
SBD 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