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你的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吗❤️

看到有人这样设置的,才知道有这功能!

一般来说,新朋友只能通过朋友圈才能了解你,你设个限感觉不太好。我看到有设限的一般也会册除!

Sort:  

所以你竟把@dancingapple也给“册除”了?

哈,当然也有另外一条,那就是尊重老朋友的爱好!

你咋知道这马甲里的是🍎?

我起初还真没见着这个🍎 在路上看到你在帖子正文里说设了3天 然后看到他这置顶的留言 正打算评论 不料各种现实生活扑面而来 等过了若干小时我在同一个手机窗口回复后 突见上方又多出3条评论 不禁想到手指跟那个画中清朝皇帝的心灵感应~ 😂 我这是一不小心写了个短篇小说吗

如果我添加了新朋友,会先去看朋友圈来了解这个人。看到有人设置三天可见,会觉得有点怪怪的。所以我倾向于干脆不发…或者不合适的直接删掉/单独这条设置成私密,哈哈

这么绝对吗?不过说得也是 新朋友真的只能通过朋友圈看到你的生活状态

额……赶紧看看我被拉黑木有,哈哈哈

人见人爱、才貌双全的苹果怎舍得拉黑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989.29
ETH 3048.32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