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孕育而生

in #life5 years ago

IMG_20190711_141202.jpg

上午同学给我看他们小区某家政服务推出的新服务。代扔垃圾。

图上可以看到人家阿姨还有名片呢,真是越来越“正规了”。

要放在以前,我肯定说这是网上段子的搞笑图片,现在我还真觉得就这是一门职业。名片上写的价格很便宜啊居然才50月每月?我觉得上涨空间大大滴!

再幻想下,现在人们有“饿了吗”、“美团外卖”等等。我觉得马上会有一款新的APP诞生,可能名字就叫做“扔了吗?”“垃圾分了吗”。

Sort:  

扫码不见码呢?

名片还有背面啊

垃圾创业!

感谢代理100.54SP 给team-c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9%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只代扔,帮不帮分类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知道啊 哈哈 我没问 应该帮分类吧 不然没意义了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und von @lanacharleen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这也看素质,我这里就有没素质的,天天往楼下扔垃圾

我晕ヽ(・_・;)ノ 砸到人怎么办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5000元收入每天需要跑100单,要挣1万元还需得200单,全面无休,老实说价格还是非常公道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价格低了,要是我100元每月起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低了,作为劳动者,这钱不容易挣,作为消费者这个价格非常划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475.77
ETH 3117.23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