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急診 · 二

in #life6 years ago

大概從五年前開始我每年都要陪著外祖父母進出與急診室,今年大概去了五次,陪夜也有。家這邊的急診室永遠人聲鼎沸,有時候忙得空下來坐在凳子上,看來來往往的病患,會出神
話說台灣的急診室那麼快就可以就醫麼?我好幾次胃痛去,結果讓我等了一個小時⋯然後檢查等一個小時⋯等結果兩小時⋯等我開到藥打上點滴最起碼是四五個小時以後的事情啦

Sort:  

真是個孝順的孫女啊~~~ 台灣急診,正確地說是台北啦(其他地方我不清楚但應該台北最好),其實按照你說的情況來看,算是快的,但台北民眾還是常常搞不清楚狀況覺得等好久。^^

國外待過一陣子就會知道台灣醫院的等待真的是光速了!不過醫療資源不均城鄉差距也是真的大~~

其實我也大致知道為什麼會那麼久⋯大陸這邊⋯還是人太多醫療資源太不足。再者,私立醫院雖然服務好,但畢竟公立醫院便宜呀。要講起這個的話,真的可以開個系列來講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207.78
ETH 3068.52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