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新版的partiko

in #partiko5 years ago (edited)

不得不说 @partiko 是一个很不错的dapp,他们的团队阳光且充满活力。在partiko微信群里,小灰灰 @cryto.talk 几乎有求必应,这一点难能可贵。

再来说说新版本的partiko。我觉得这一次的更新可以说是上一版本的延续,也可以说是对上一版本的颠覆。

首先,新版本的安装需要把老版本卸载才能继续。这已经不同于以往的升级。
其次,老版本中经常出现而且特别烦人的timeout问题,似乎在新版本中不存在了。这个大bug的剔除,在用户体验上是一个极大的提高。
第三,也是最吸引人的,新版本加入了聊天功能。这一点最重要,我相信加入了社交功能之后partiko的用户粘性会进一步提高。

搞了半天我还没试用新版的聊天功能。>

我的第一条partiko信息该发给谁了? 伤脑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 iOS還沒有哦 @cryto.talk
真令人期待, 聊天功能讓我想起Facebook的messager, Discord...終於不用再依賴外界媒體

去微信群里催催。

大灰灰 @cryto.talk 给迷路来一份私人订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厉害👍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也让大灰灰给珍妮丝一个私人订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么私人订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让大灰灰给你单独设计一款partiko AP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收到您的聊天訊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Hi @liuzg!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482 which ranks you at #1662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4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666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3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6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You have already convinced some users to vote for your post, keep trying!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463.70
ETH 2889.42
USDT 1.00
SBD 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