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Haha... you don't have to accept the challenge, or do it when you find answers. :) I personally like this kind of answering questions - took much less time than doing long bilingual travel posts...

你可以在nTOPAS發表你的攝影作品,這樣就不用寫那麼長的文章了。 而且現在剛好有landscape photography的比賽, 歡迎共襄盛舉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共襄盛舉” 😂 谢谢猫女提醒 我前几天也看到那个比赛 但那时还没开始 有空会发张的 我以前还问他们为啥改名字(原来叫artisteem) 好像没人回复我 你知道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改名字? 其實我覺得之前的名字比較貼切,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 现在的logo让我想到半个麦当劳 😅

哈哈! 我想到變瘦的彩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584.99
ETH 3171.80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