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press 的 tag

in #r6 years ago (edited)

本文是我用 steempress 发的第一帖《最好的编程语言》。失败。遂删除内容。

失败的原因是,我从 wordpress 博客发文时,添加了个标签 “r”,导致同步到 steem 上的帖子只剩下 “R”这一个标签,而 steempress 插件里设置的默认标签都失踪了。

不知是 bug 还是插件兼容问题。待查。

Sort:  

我也用了几次steempress,我的做法是清空steempress的默认标签,需要时在wordpress上临时添加。因为我发现再从wordpress转到steemit时,steempress的默认标签从来都没对过。

是个好的解决方法。

可能是添加的wordpress标签覆盖了默认标签。

看起来是这样的。这样也挺方便。只不过开发者应该在 steempress 的设置界面简短说明一下。

其实我想要steemit2WordPress的工具,而不是WordPress2steemit,因为有些牢骚只想写在自己博客上,不发表在steemit。

还有是steempress 是直接把密钥存在插件上的,觉得没有通过steemconnect授权这种方式好。

标签是个问题,是按字母顺序排列的。每次只加steempress作为主标签发帖。发帖后到steemit上添加其他标签

我的下一篇帖子就是 steempress 发的,在默认标签里设置了5 个,没按字母顺序啊。

标签后面有空格吗?比如steempress ,cn ,cn-reader

两两之间有空格,无逗号。

可能空格解决了这问题,我一会儿也试试看

我知道!因为默认只是在你没有填写东西时才会出现的。

我以为手动填写的标签会添加到默认标签后面。谁知道是覆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754.85
ETH 3055.9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