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终止更新《继续学R》系列帖子,欢迎购买 @dapeng《学R》一书

in #r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感谢 o 哥给我做了这么大的广告!

其次,o 哥发 R 语言的帖子,我完全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R 又不是我的娃,照片只要想晒,当然谁都可以晒。相反,我是非常喜欢看 O 哥这个系列的帖子,因为是对我那书的补充(那书只写了 windows)。经 o 哥慷慨许可,我挑选其中比较浅显的几篇发到了书的主页上,对书的读者是很大的帮助。

然后,不仅是 O 哥,我希望更多人发这样的帖子。R 本身是开源软件,而分享、共赢是开源的精神核心。从这个意义上说,我那书也应该开源。之所以没有,完全是怕影响销量,导致出版社亏本——我不能对合作方这么不厚道。

接着,O 哥说得太谦虚了:O 哥这个写法和学法才是专业的。然而专业的路子会让人觉得 R 太难。我那书是业余的写法,目的就是让读者觉得 R 容易学,避免半途而废。

最后,替我打抱不平的朋友应该也是好意,我表示感谢。但是有一点请明白:O 哥不写 R ,写别的,也照样发帖赚钱。O哥写的时候,我、o哥、学习R语言的小伙伴是三赢;以后 o 哥不写了,三输。

Sort:  

哈哈,没那么复杂了,其实主要是累了,学不会了,再写就丢人啦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687.39
ETH 3309.68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