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继续学R:体验一下quantmod

in #r6 years ago

o神o神,我惊恐的发现,您老人家每天坚持学R,发帖赚的钱应该比写这本书的作者赚得钱还多啊!

大鹏被无情的秒杀了,您让大鹏情何以堪啊。。。

@dapeng

Sort:  

感觉会很热闹,先占个座

啊,还有这个问题?我真没想到这点
那要不我改学Python吧,学R系列暂停更新了

@dapeng 致歉

分点钱给@dapeng呗,哈哈哈

向o哥致谢!请继续!

理论上无论谁发帖发啥帖都比我从写书里挣得多——出版社还没回本儿,我一分钱都没拿到……所以,你们都尽情来秒杀我吧……

期待o神坚持下去,每多坚持一天,就为我的书多做一天广告!

决定再发一个总结贴就停掉了
请原谅我继续赚一个总结贴的钱 😂

停几天再继续,正好让大家从学R的氛围中休息一下。

为了避免群众继续帮 @dapeng 打抱不平,决定无限期停止了
回头写学 Python,貌似比学R容易 😀

完了,我坏了大鹏哥的好事了,大鹏哥@dapeng不要砍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96.48
ETH 3315.00
USDT 1.00
SBD 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