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如果我是一條小魚~~~~ (上)

in #steemit6 years ago

nice photos! 😂刘美女你好,我是新來的,你真是多才多藝啊!日後多多指教。
P.S. 吃喝玩樂中英文雙語那个 收入都很高吗 我试了不行啊 怎么办到的?求指点 🤑

Sort:  

較含糊地說, 本上, 就是努力吧!

hahaha ^^ 明白了 看来走culturevulture路线没用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美女和eroche等各位有内涵的常点赞支持~ 感激涕零ToT

BKN是開玩笑啦,別當真,雖然有用,但也不能常使吧... 哪天鯨魚性別開始轉換母鯨魚多一點時,可能就該肌肉男上場了.... (一塊腹肌熱身中~~~~)

Steem上目前蠻多問題的,內容好跟收入不一定掛勾,你英文好,多往英文區的活動去動腦筋吧!我想機會還是不少的。

那好 再会了CN区的小伙伴们(拔腿中)~ 为感谢指点 以后看到母鯨魚我会喊她们来看你的大腹肌的!说真的 你英文怎么这么地道?还会玩代码 我那几个字怎么加粗就隔行 奇怪 去删掉了~

我精通各國語言,聽說是三歲以後就這樣了.... 代碼我是不會的,那裡聽說的?

倒是你問我的問題怎麼不見了?我似乎還沒回答呢?

无敌的神童是多么寂寞~ 那个...我是指最初级的代码-回复里加粗某字 😂 却不会像我回你的加粗字那样隔行 你不是用的##### 或 h5吗

寂寞神童用的是markdown,加粗是兩個星號 ** 字 ** (去掉空格即可)

谢谢寂寞神童的指点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4
BTC 63138.90
ETH 3290.65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