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小结』|月旦评

in #steempress-wordpresscn6 years ago (edited)

小结

这是一个有点迟的小结,毕竟六月已经过了一个礼拜。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懒惰的人,工作个生活总是邋里邋遢,没有写总结的习惯。

今天想着写个小结,还是因为新手村 @team-cn 的作业。虽然是作业,不过细想之下我的确应该总结一下了!

时至今日,距离我来到steemit以有一百二十八天,这个过程当中我从对steemit一无所知变得对steemit一知半解。一路走来,我应该感谢的人很多。

我记得我曾经写过类似小结的帖子,懒得去翻,其实每一次小结都是对过去的回忆。不去翻也只是因为不想去看那些有点远却又不太远的回忆,这都是些初酿新酒。我更愿意让它们在时间里变成陈酿、让它们发出酒香!或许多年以后,再回首,翻看这些老帖子,会有另一番滋味。

说说六月,经过两个月的体验,当初的好奇感和兴奋劲也都消磨的十去八九。也因为前两个月在时间上的过度投入,已经引起了家人的不满,所以整个六月,我花在steemit上的时间少了很多。

由于缺少时间,没办法对文字进行细致的编辑,所以帖子的质量也是一降再降,最后只能用一些照片来充数。由于缺少时间,在steemit上参加各种活动的频率也少了。

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中的变化还是挺大的。也发生了印象较深的几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一姐 @tvb 突然停止办活动了。很感谢一姐,初入steemit一姐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我也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原本想着以后的时间太少无法参加她主持的活动,不成想这些活动却停了。

第二件事就是和我同期到来的人三三两两的离开了steemit,世事无常,能够坚持已是难能可贵!可喜的是有更多的新人参与了进来。每个人对steemit的期望也都不太一样,真的希望参与进来的新人能够坚持下去。

六月已过,七月正当时,生活照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liuzg.vornix.blog/2018/07/07/%e5%85%ad%e6%9c%88%e5%b0%8f%e7%bb%93/

Sort:  

你好吗?码农,你要去研习一下艺术了;文青,你要去学一下编程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其实,一姐她也不容易,很感激她为社区付出了这么多~

希望刘老头能够继续加油啊!

知道一姐忙!
你也加油

还不知道一姐没办活动了呢 大家加油 不要放弃

停的有些日子了

可能一姐 @tvb 太忙了

大家一起加油

這一份月結,原來是一個向前的動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4 % upvote from @drotto thanks to: @liuzg.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13 % upvote from @speedvoter thanks to: @liuzg.

You just planted 0.06 tree(s)!


Thanks to @liuzg

We have planted already 3544.67 trees
out of 1,000,000


Let's save and restore Abongphen Highland Forest
in Cameroonian village Kedjom-Keku!
Plant trees with @treeplanter and get paid for it!
My Steem Power = 18879.22
Thanks a lot!
@martin.mikes coordinator of @kedjom-keku
treeplantermessage_ok.png

继续摸索新事物才有新鲜感!老刘头棒棒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