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我有出去學韓文...之後就是朋友教我
因為朋友在韓國讀完書~
日文想要學..但是先學好韓文再學日文!

不错哦。我自学,语法方面不简单哪。我是在韩国待了一阵子,七个月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厲害呀! 那你韓文應該很不錯呀!!
我的文法也是.....有點差~
努力吧!
我也想去住一下..哈哈

希望有天看戏不用字幕咯😂
然后可以做别的事😅
没有啦 还是不怎么会 但生字和短语我会听得明白
值得一去哦!很多保养品
可是最近我也爱上日本的保养了 觉得更有品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日本韓國的skincare混著用~
我普通韓文溝通是沒問題的~

不错哦 有好介绍吗? 欢迎介绍 message 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個人喜歡 日本的curel 跟 韓國的belif

啊!知道知道👍咱们可以交流交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4172.03
ETH 3144.93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