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哈~😅感谢姜老师教导的好啊🤗🙏😚

@teamcn-shop给帅帅哒姜老师送甜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俺一个几万年不上线的,有啥教导啊~

😂这个小卖铺是怎么召唤的?@teamcn-shop 就行了嘛?

你好鸭,萍萍!

@jiangche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indowglass 糖糖 迎着飓风 开着UFO 念着软哥金句:"有病你治病,你别找我啊,我又不是兽医。"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好鸭,姜臣!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rypto.talk 大灰灰 迎着闪电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766.85
ETH 3081.60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