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54):擦屁股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早上送儿子去上学,在路上他对我说:

爸爸我爱你。


我对他说:

爸爸也爱你。


反正闲着没事,我就考考他,问:

那你觉得是你爱我多一点,还是爸爸爱你多一点呢?


小兔崽子想了一会儿,然后不好意思的对我说:

好像是爸爸爱我多一些。因为爸爸能给我擦屁股,但是我不能给爸爸擦屁股。


我说:

那我老了以后没有办法给自己擦屁股怎么办呀?你能不能给我擦呀?


儿子很为难的说:

那你就不要老了吧……拉完臭臭,很恶心的,我一想到这个都想呕吐。


我说:

那我完蛋了,每个人都会老的,老了以后自己不会擦屁股,你又不帮我擦,我只能自己臭死了!


臭小子沉默了一会,对我说:

我不能让爸爸臭死,那我还是努力克服一下,不让自己呕吐,帮爸爸擦屁股吧!


这臭小子处女座,有洁癖。自己拉臭的时候,经常拉一半就要求先擦干净才能接着拉,实在是作得不得了。

先不管今后这小兔崽子是不是会真的给我擦屁股,至少现在说得还是挺好听的,按照这样的趋势教育发展下去,应该不会很差劲吧~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julian2013.000webhostapp.com/2019/04/p54


Sort:  

你好鸭,机大爷!

@liuz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itchyfeetdonica 阿朵 迎着台风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上帝往人间洒满了智慧,唯独你打了伞" 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某次带我的儿子参观疗养院以后,我乘机问题以后我老了怎么办?他说我送你去刚刚那里,有空的时候去探望你。我真的哭笑不得。说实在的,经历过身边的老人一个个生病,总觉得还是努力赚钱,以后去疗养院也是不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觉得养老院是个很好的去处,上海最好的养老院是泰康保险开的,得先买200万保险才能入住,每个月还要交1万多。

所以,真的要好好挣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先买两百万保险,还要收保护费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經計劃好了以後要去哪裡住了。比老養院還划算又不需要多餘的開銷。還可以結交到好多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好乖的孩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你也有好几个呢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老刘头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机哥好!~[鞠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可爱的回答还是蛮窝心❤
波哥是不是很安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就是不知道我能不能活那么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买个神奇的坐便,拉完自动清洗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家就是一体的卫洗丽,但我基本没用,烘干效率太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877.55
ETH 3143.56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