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28-4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最近心情一直很焦躁,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么。

书看了,写不出什么心得。

电影看了,没什么感悟。

觉得所有的灵感都被抽离。

不禁仰天长啸:才思泉涌的我,哪里去了?(白眼,你什么时候才思泉涌过?)

 

一直以为新手村放假了,突然而至的作业让我措手不及。

还好作业只有一项,而且在不知道作业的情况下已经完成了。

现在把我19年的计划搬过来,详情如下:

1、每天读圣经、祷告。

2、坚持学习英语。(一直在学,一直没学好。)

3、学习理财,记账存钱。(希望年底的时候我能成为一个小富婆)

4、读完60本书,并坚持每本读后感。

5、刷完豆瓣TOP100电影,写观后感。

6、结束《大秦帝国》,再开一本长篇。

7、至少去两个地方旅游。

8、坚持做手账。

9、有机会学习一下西班牙语。

 

其实还有一些款七八糟的小计划,就不在这里贻笑大方了。

还是安静一下心情,看书写帖子好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1/11/%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28-4/

Sort:  

来先把有基础的英语学好,再来西班牙吧。我的计划是把中文学学好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有个教书法的朋友,改天去请教请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mia-cc!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0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20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Whales has officially moved to SteemitBoard Ranking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啊,最近我也是这样的状态!!!
工作太糟心啦,搞的都快抑郁了(不至于不至于,就是想极力表达一下糟心的感受)

我也焦躁的不知道在干嘛,看几部甜蜜言情小说调剂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送零食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飓风 开着汽车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恭喜你完成作业~

加上teamcn-homework标签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