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中文區認識的人 /The people I knew in Steeemit Chinese communities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你試過有一些念頭不斷圍繞在你心中揮之不去嗎?


中文區/cn區來了相當一段時間, 期間看見很多臉孔, 但你有了解過他們嗎? cn區有一個新手村計劃, 有一些訪問, 真的每一個都有讀到嗎? 老實說我沒有每個,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翻看, 就翻出來. 以下的都是我想了解的人, 排名不分先後, 希望將來我能認識更多人. 因為我喜歡history, history其實就是his-story.

【新手村计划#2】@tydebbie 来自美国的一位年轻女中医博士的访谈 -原來是女中醫, 我的理想職業!!
【新手村计划#3】@coder-bts 来自美国的一位中学生的访谈 -認識他是因為他的暫時離開
【新手村计划#5】@aellly来自广东的一个壮小伙/大叔的访谈 -人稱瓜叔
【新手村计划#6】@liuzg来自安徽的一位大叔药剂师访谈 -原來也是中醫/醫生
【新手村计划#9】@pgr 来自希腊被大鲸看中的画家 -小p, 畫畫的
【新手村计划#11】@fishlucy 一位来自英国的全职妈妈 -原來默默地背後點我們的人是來自英國的媽媽 / @bobdos 的老友 / 路西Lucy /很難忘!!
新手村"精灵合唱团"成立了~, 一堆人在給你打氣, 你覺得有動力嗎? 別忘了代理20SP給 @team-cn, 獲得超乎想像的 15倍回報, 記著是15倍, 15倍
【新手村计划#24】@shine.wong 一位来自上海的C#程序员, 他在會病榻中仍給你點贊, 感動死了
【新手村计划#30】@julian2013 一位来自上海的电子研发工程师, 原來來自新疆, 「吻火者說」對我來說是難忘的名字, 很會寫的什麼 /julian令我一度分不清是男是女 (不要怪我的誠實)
【新手村计划#34】@abcallen 一位来自云南曲靖有颜有才的歌手, 來自雲南的朋友, 別有一番風味/大音樂家, 年輕/ 耍帥(反白眼)
【新手村计划#36】@changxiu 一位来自天津的美女公务员 來自天津的北北/ 原來是衛生工作的公務員
【新手村计划#38】@artsymelanie 一位现居大理从心出发的大长腿美女客栈合伙人 美麗美麗~忘不了的名字
【新手村计划#41】@sunai 一位现居大理做茶生意的商人 小懶貓
【新手村计划#42】@slientstorm 一位现居珠海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名字很帥


Source


【新手村计划 – 发起人访谈】@honoru 从独乐乐至众乐乐 米高, 很成熟的米高, 新手村發起人/ 很會用數字說故事, 說道理/ 不用睡覺的天才人物/ 媒體管理人/ 很多很多 想令人了解, 跟他學習的人 #$%^&()&^%$#$%^&*
【新手村计划#46】@Cryptocurrencyhk来自香港的反洗黑钱调查员 很看好EOS, 90後/ 香港人/ Blockchain的事他都很有興趣/ 深度文章分享
【新手村计划#52】@zy-sb 一位来自湖南的保险代理人 二姐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南昌, 萍萍/ 有空要去南昌看看古城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令人想去看看馬來西亞的攤主/ 超會寫 >3000字/ 很怕看他的3千字(笑)/ 很活躍/ 值得交的朋友, 再寫我也有3千字了.... 自己了解
【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卡姐~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buddy爸爸, 令人尊敬的人物/ 對我來說buddy是神, 但buddy爸爸應該是神上神/ 失敬了...
【新手村计划#57】@darrenych86 一位来自马来槟城的医生 醫生/ 美食美食 / 令人難忘的繁體字
【新手村计划#58】@bichen 一位来自广西从事线上运营者 還是喜歡叫他bichen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大灰灰/ 又一個神人 (寫程式的都是神人...什麼時候收我為徒...)/ 神apps @partiko的創辦人/ 神 神 神, @partiko @partiko @partiko, 不用說了吧
【新手村计划 – 发起人访谈】@softmetal 为钱而来,为情而留 軟哥, 還是軟姐 很亂/ 很好人/ 軟哥咖哩 =.=........./ 新手村發起人/ 尊敬
【新手村计划#59】@liumei 一位来自东北大连的工厂一线工人 大連的朋友
【新手村计划#62】@cherryzz 一位来自深圳的家庭主妇 cherry媽媽/ 有多方面知識/ 很會煮/ 2個兒子 2個兒子 2個兒子
【新手村计划#61】@mfxqaq 一位来自山东潍坊负责物流的工人 活躍在wechat群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對blockchain有深度認識, 特別是 社交類blockchain, 他每篇文章都值得讀一讀, 新的舊的也是/ 起橋的/ 深度分享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原來是馬來西亞中文村的發起人/ 運動員/ 投資者/ 很多分享
【新手村计划#60】@yanyanbebe 一位来自香港美女销售秘书 好的東西其實要自己收藏, 掙扎了很久要不要分享


偷用了這麼多位的自白來發文, 請不要介意. 另外請多多指教: 如有冒犯, 請在以下留言, 我會刪除的.
@tydebbie @coder-bts @aellly @liuzg @pgr @fishlucy @shine.wong @julian2013 @abcallen @changxiu @artsymelanie @slientstorm @honoru @Cryptocurrencyhk @zy-sb @annepink @tanlikming @kadishakho @shenchensucc @darrenych86 @bichen @crypto.talk @softmetal @liumei @cherryzz @mfxqaq @yellowbird @davidke20 @yanyanbebe @aaronli @krischy @nicolemoker @htliao

話說 @ericet/ 的訪談呢.....怎麼沒有....失望....期待

還有 @wilhb81, @kidsreturn的都令我/人期待


還有香港區的, 但不多人
@aaronli 攝影師 /喝啤酒/ 深度長文/ 香港之美
我的第一個中文帖!很高興來到Steemit的cn社區!
My first post in steemit! Hello all!
my second introducemyself post! I want to share my life of trough - I was cheated and got a debt of US $60K

@krischy 美國留學生 /到處旅遊 /活躍分子
Hi Steemit! This is Kristy from Hong Kong. Excited to be part of this community
CN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Kristy

@nicolemoker 設計師/ @krischy朋友/活躍分子
(Introduction)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Nicole ☺ Hi Steemit! This is Nicole from Hong Kong.

@htliao 香港區元老級人物/ 加密貨幣投資者, 研究者/ IT人/ 分享吃的事/ 喜歡玩氣槍
Hi Steemit! This is Desmond! 大家好,我是Desmond

補完~!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miningloubtc2008.000webhostapp.com/2018/09/%e6%88%91%e5%9c%a8steemit%e4%b8%ad%e6%96%87%e5%8d%80%e8%aa%8d%e8%ad%98%e7%9a%84%e4%ba%ba-the-people-i-knew-in-steeemit-chinese-communities


Free bitcoin giveaway, JOIN freebitco.in

Sort:  

最后那个不是应该补充下你们的关系吗??
发现自己存在感不够呀,哈哈哈,只被记住生病了,最近病灾不断!我要好好写文……(flag什么就是用来打脸的!)

很難忘啦, 病了也不忘上Steemit, 還有那次是贊 @yanyanbebe la, 更是感動. 自己的反而不會那麼難忘

老脸一红😳

冇能量啦。

米路感激你。

最后嗰位嘅好,係好难形容嘅。

因为已经融入喺日常生活里面化为行动实践,
已经揾唔到形容词喇。

就用欣欣嘅笑容来畀俄哋答案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 欣欣一定好開心 @yanyanbebe 有人對你讚賞有加

兔子也没有访谈的,她不肯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保持一点神秘感~

那我也要保持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叻叻! 迷路不迷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也要一起走

喜欢你的那句话,history his story。
我的访谈写了一半,但是一直忙其他事没有完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要不要幫你整理, 我很擅長的, 先出上集, 後補下集, 哈哈

有心了,整理不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大家多點認識~, 不要介意哦

好的东西就要分享,收藏了那么久🤭,谢迷路把我们都总结了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昨晚太夜只整了一半...zzzZZzz 稍後再修修

领住!马国将会再一次关照 #team-cn 。 所谓肥水不留别人田。

拉仔是大鯨, 抱

我何得何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荣幸入选了!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再次重溫 謝謝你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