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你去哪兒了?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今年的夏天不美麗!在大理竟然沒有過著夏天!大理今年只有三個季節:春天、秋天、冬天;夏天不見了,它竟然跑丟了,躲了起來。

每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望向窗外,看看是否晴天?結果多數都是失望的,偶爾晴天,也只是不長時間,接著又不停地下著雨。

一會兒細雨綿綿,象極了溫柔的小女子,柔情似水;一會兒又狂風大作(大理下關的風颳起來真是怕人!非常有名。有幾次我都差點兒被風吹走了呢),驚雷閃電,跟狂躁的暴君一樣,大發脾氣。雨水象忘記關掉的水龍頭。記得有一次,雨水就象你拿著盆,潑在我車窗上一樣,真的太大了,我只能把車子停下來。

這個夏天呦!平均氣溫都在26度至16度左右。我提前過秋天了。

親愛的夏天,你去哪兒了?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hxai33.000webhostapp.com/2018/08/%e5%a4%8f%e5%a4%a9%ef%bc%8c%e4%bd%a0%e5%8e%bb%e5%93%aa%e5%85%92%e4%ba%86%ef%bc%9f

Sort:  

我也覺得今年的夏天好奇怪..哈哈

是的呢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来看看,就不点赞了。我的尘埃赞对你也没啥意义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有意义呢!请您高高抬起您的玉指点一下我吧!谢谢啦

vp太低啦,现在需要恢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恢复后快点儿来点我吧!因为我需要支持呢!谢谢您

steempress点的是我的几百倍,我只能点出1分,没意义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分也是爱呢!

美丽的图片

没有夏季的大理,大丽在就可以了。
我毫不吝啬为人点赞,虽是一文不值,但是100%的诚意。

谢谢您

熱或不熱 夏天都在那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在我们这只有两个季节。夏天和冬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哪里呢

山东潍坊

图片插入的时候,右下角有选择大小的。你选原尺寸就好了,不然太小了

我找了,好像没找到.我再找找,谢谢.

Congratulations @sunai!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去避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快来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