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這是血淚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我自己一边写,一边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有些回憶是不是好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
不是我的回忆,造句而已。

所以才一边写,一边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麼真實
還以為是真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自己也笑不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突然想起周星驰卖盗版光碟那一幕。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 這一幕我不知道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忘记了是那一套戏。
就是买了那种盗版光碟,
还有人吃瓜子声音,
偶尔还看到人头,
然后记得周星驰就跟顾客说盗版CD係咁架啦

我也忘记了是哪一出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1662.20
ETH 3059.04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