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awing:Mr. Raccoon等巴士的小浣先生/画浣熊大赛

in #teamcn-art6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80514_173430.jpg

My Dear Steemians,

After a friend's @pgr introduction, I saw the New guys Village raccoon creative contest in the cn district and found it very interesting.So I drew one and entered.

最近一个团队(一个组织)人气高涨,极其活跃。而且持续了很久了。这在cn区其实还算是很少见的。起码我来的这大半年时间没见过第二支。

这只队伍就是新手村!掌声鼓励一下!最近他们热情高涨的举办了一个“画浣熊创意大赛”,我有幸也被鼓励参加活动,下面是我参赛的作品。走的是可爱风!


t01f2f8b1e53bb303eb.png

★小科普:小浣熊

浣熊属哺乳纲食肉目浣熊科的一种动物。源自北美洲,因其食前要将食物在水中洗濯,故名浣熊(注:"浣"字普通话拼音为huàn。另外,小浣熊和小熊猫不属于同种动物,两者有很大差别。)
浣熊属包括7种动物,模式种浣熊产在北美和中美,食蟹浣熊产在哥斯达黎加至南美洲北部地区,其余5种产在各个岛屿上。
浣熊体长在42-60厘米之间,它们的脚觉发达,经常用前爪捕食和吃食,使用前爪几乎同猴子一样灵活。浣熊常常把捕到的食物放在水中洗去泥沙,因而得名"浣熊"。
浣熊是杂食性动物,吃鱼、蛙和小型陆生动物,也吃野果、坚果、种子、橡树籽等。(源自:百度百科)

★工具:白纸、中性笔1支、马克笔若干

★The Drawing Breakdown:(绘图步骤)

pt2018_05_14_17_43_28.jpg

小浣熊在我脑海里一直属于可爱的化身。记忆要从小时候大家都吃过的“小浣熊”方便面说起。那时候小浣熊干脆面可谓是人手几袋,里面还会赠送各种游戏卡片或者拼图。深得我们这些熊孩子的喜爱。

我今天画的这个Q版小浣熊,身上背着一个带steem的Logo的小水壶,头顶一红色小帽子。摇着小尾巴正在公交站等巴士(或者长途汽车),准备出去远行呢(⁄ ⁄•⁄ω⁄•⁄ ⁄)!

参加新手村比赛的同时,希望大家也积极参加五月的齐白石杯绘画大赛(本期主题:军事装备),奖金丰厚哟!


★ “Drawing Master” Past Contests(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往期回顾):

  1.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Year★第1届:年

  2. 1st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1届颁奖

  3.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Dream★第2届:梦

  4. 2n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2届颁奖

  5.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Spring★第3届:春

  6. 3rd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3届颁奖

  7.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 The Animation Character You Love most★第4届:你最喜欢的卡通角色

  8. 4th “Drawing Master” Contest★Award Ceremony★第4届颁奖

  9. 5th“Drawing Master” Contest★Theme:Military Equipment★第5届:军事装备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like my articles. Please contact me. Follow me @angelina6688. We can discuss and make progress together!

如果你也喜欢我的文章,联系我追随我吧。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一起进步!
@angelina6688


image (83)+++.jpg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16)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16)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下午好~行长~^_^

@angelina6688, 平淡使我们的生活真实而且美好...

坐看云卷云舒

朱莉老师画的超棒!小皮带还是低腰的~可爱!

低腰小皮带暗示皮特为朱莉折服~

这只浣熊很闷骚~哈哈哈哈

好可愛...~~啾咪~

你也很卡哇伊啊,O(∩_∩)O哈哈~

卡哇伊 LOL
haahahahaaaa

师父,咱俩这是要同台吗?我怯场了!

快别叫我师傅啊······不敢当啊·······o(╥﹏╥)o

跟您学习画画,我现在也出名了,村长 @ericet 邀请我为迪比 @tydebbie 的帖子陪插图。
这可难住我了!

哇!棒棒的!尽情发挥你的创造力吧!哈哈

最近满屏的小浣熊,看的我都想吃小浣熊干脆面了。。。😂

哎呀!我俩暴露年龄了!哈哈

画家都来了。此次浣熊盛会更有精彩

哎呀呀呀,别这么说啊~我不是画家啦~画家是 @pgr.
我和你们一样,都是绘画的学习者,^_^

小p现在打算改行卖茶叶蛋去了 ~

啧啧啧。你这是要发啊!副业蒸蒸日上啊!

原来小P这么腻害呢

大师的作品就是和我们这些业余的不一样!点赞支持!

我即兴发挥 完全瞎画啊,见笑啦

圖片配上文字,全是童心及童年回憶。

我在Steemit上畫圖,雖然畫得不多,但無意間發覺,竟然慢慢回憶起兒時畫圖的片段及初心。

看著老師的畫,實在有一種從內心發出來的微笑。

早上好!感谢 @honoru 老师对我作品的细心点评。画画嘛,就是图的那份开心和不变的初心。
^_^

嗯,真的謝謝您。
「毋忘初心」

朱莉棒棒哒!
小p也要画武器去了~

万分期待!^_^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